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9/8/09

我要尽量弄自己开心了~
这样下去不行了~
明知道他们也不会怎么理睬自己~
算啦~
可能我自己先踢自己出局吧~
他们可以为了打机而丢我一个~
我哪里可以因为他们荒废自己?
我会坚强些的~
也借此见证我们之间的友谊~
是否那么不堪一击~
目前心情:有些好转了~

3 条评论:

  1.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挨过去的

    加油

    别忘了你还有其他朋友^^

    回复删除
  2. 不要为别人而约束自己,
    因为你自己就是你自己。
    即使会改变,都是自然地被改变。不需去做那么多事情。。。

    回复删除
  3. 谢谢大家呀~
    我会加油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