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6/8/09

几天没来写了~
唉~
我的朋友啊~
到底有没有当我是朋友~
很害怕啊~
宇镇和迦锭很好了~
俊苇和佳健又很好了~
Andy和治坚也是~
我的朋友都有其他好朋友了~
剩我一个~
最近都好孤单啊~
然后又有补习~
有时不能参与他们的节目~
遗憾~
那天给宇镇骂~
因为他叫我去看戏~
拜四嘛~
不能去嘛~
他就不懂做么~
突然讲我~
我吓到~
“叫你去看戏叻~
是叫你一起去玩叻~
自己不要去~
又讲我们没有理你~
其实是你自己不给我们理你咯~”
语气很不好~
表情很不爽~
我本来很有心情写日记的~
因为他没有心情了~
想想下~
也是咯~
不过有时没办法的~
我有补习叻~
其实你们讲有理我~
有是有~
不过很少咯~
我给你们丢下一个人几次了?
上半年~
丢我一个在Times Square~
连续两个礼拜的拜六~
丢我自己回~
你们去买鞋~
一个人要买~
其他就陪他去~
就剩我一个~
连问我要不要一起去都没有~
就直接跟我讲没有回~
是~
我懂我人缘不好~
人不帅~
懂你们人气高~
样子不错~
我参不进你们~
你们还是我的朋友吗?
亏宇镇还讲是我的兄弟~
。。。~
运动会~
你们的日子~
懂你们忙~
不理我算了~
过后吃东西又没叫我~
拜拜都没有一声~
不用紧~
我可以接受~
昨天你们打球~
我也是一个人回~
不用紧~
我不会打球~
留在那里碍位子~
有时突然间讲我狗~
讲我cheap~
不用紧的~
我仍然可以接受~
不想理我的话~
我会尝试适应~
我因该会习惯~
不过我会去理你们~
我是很敏感的~
有时你们的语气~
会让我误会~
我会尽量醒目的~
因为我们是朋友嘛~
我还是会当你们是朋友的~
我还是很喜欢你们的~
有人告诉我~
很少男生像我这样~
那么重视感情~
还会为朋友伤心~
或许真的很少人酱啦~
不过请不要嫌弃我~
我对你们付出了真心~
希望你们能真心对待我~
最近都很孤独~
。。。。。。~
空虚~
友情永固
目前状况:空虚,失落

3 条评论:

  1. 不要這樣想啦~~~


    be happy~

    回复删除
  2. 哎呀,不要这么难过啦,
    也许你误解了他们的意思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