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28/8/09

凌晨啊~
哈哈~
唉~
是很累了~
但是睡不着~
假期真的很多余~
我真想回到学校~
我在家真的很孤单咯~
唉~
朋友都不理我。。。~
刚刚和俊苇sms~
他爽又回~
爽又不回~
。。。。。~
他很好啦~
羡慕他咯~
讲真的~
他人缘又好~
又这个~
又那个~
多好~
刚刚他不回我~
他讲他在讲电话~
应该又是宇镇了啦~
唉~
他们感情很好叻~
andy也是~
打电话也是打给俊苇的~
难怪俊苇最近很少打来了啦~
除非是问功课~
。。。。。。~
讲到问功课~
宇镇andy他们也是的~
问功课才找我~
闲聊就不会找我的~
zzzzz~
当我是什么~
唉~
其实很失望的~
怡纹跟我讲~
“我觉得宇镇是在利用你罢了咯”~
。。。~
我那时听了~
有些吓到~
然后很伤心~
很怕是真的~
别人都这样看了~
我真的是被人利用吗?
那天依娃也问我~
“其实你和宇镇有话讲的咩?”~
唉~
那是我回答有~
但想想下~
其实没有很多而已~
他跟俊苇他们就多啦~
跟我就静静酱~
算啦。。~
加上他和迦锭~
两个分不开的~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的~
不过这样下去~
我们之间的感情~
会慢慢淡化下去的~
andy也是~
还讲我会是他最好的朋友~
现在我没有找他的话~
他都不会理我~
唉~
俊苇叻~
跟那个佳健。。。~
我觉得最近都没什么朋友了~
不知该怎么办~
我不能说我不想理了~
因为一直以来我没有不在乎过~
目前心情:*伤*得很彻底~

2 条评论:

  1. 看来你。。
    很可能觉得你的朋友纯粹只把你当成“读书仔”类型的朋友。。

    我也看得出,你很想跟参他们,甚至想要他们把你当作很好很好朋友..

    有的朋友,是很肤浅你的,有的很重视你的。。
    你觉得自己为什么在他们眼中里不会是个很好很好的朋友,可能是他们还不够了解你吧..

    所以,你可以多与他们沟通沟通。。多讲心事。。也告诉他们:
    “有活动时要叫我。。”

    希望你可以不要太在意这些朋友朋友之间的关系。。
    你应该。。找一个。。可以谈得事来的。。可以讲述心事的很好很好朋友。。。

    生活上加油啦。。我支持你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