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28/8/09~2

这次是晚上发帖的~
>.<~
接近29/8了啦~
哈哈~
今天我应该还好吧~
做做功课~
帮妈妈一下~
看下电视~
玩下电脑~
没什么特别事情发生~
很普通的生活~
当然~
也很孤独~
看了道贤的评论~
是有些伤心的~
希望他们不是把我当成“读书仔”啊~
要找个真心好友~
讲心事那种~
其是很难的~
是真的啦~
很想参进他们~
其实他们还好吧~
其实宇镇有跟我说过~
我是第一个对他那么真心的~
==~
那时是很开心啦~
他们算是我第一批好朋友吧~
之前小学~
初一初二时~
其实都很孤独的~
宇镇。。。~
其实对我还不错的。。~
俊苇~
一直以来都酱好的咯~
andy~
算啦==~
哈哈~
唉~
可能自己想太多~
或者其他原因~
。。。~
摆脱不了~
那个感觉~
离去了又再回来~
能怎么办~
还我每次那么伤心。。。~
到现在都还没开始读书~
要开始努力了~
大家也要加油啊~
今天到这儿吧~
拜拜~
目前心情:普通呱~有少少伤~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