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20/8/09

烦~
烦死~
明天三个测验~
还没读~
功课都还没做完~
闲啦~
没有心情做~
原来明天姝毓家有聚会的~
我刚刚才(正式)知道~
。。。~
我知道很烂~
真的没有人跟我讲的~
其实之前都有听到他们讲一点讲一点~
都懂他们有聚会了~
不去了啦~
根本都没有被邀请~
zzzzz~
最近老母真的很情绪化~
老豆就在隔壁散风点火~
自己心情不好~
就乱乱骂人~
想骂回去~
又不想~
讲到我很烂酱~
是啊~
我烂!
怎样?
下去吃饭而已~
就一直给你们讲~
在上面房间太久~
就讲我没有关心家庭~
shit~
有时候我真的很想~
一回到家就进房间~
明早才出来~
饭我可以不吃~
凉我可以不冲~
明天歆评最后一天~
其实有点伤心~
。。。~
明天再看啦~
昨天跟安琪借的书~
今天还她了~
其实蛮好看的~
不过没有流泪~
只有少少感动~
期待《打喷嚏》~
至少可以关在房间~
最近觉得在班上~
没有被理睬酱~
人缘不好~
我会接受的~
今天的华文作文~
有一篇才四十多分~
有点打击到~
唉~
最近没落了啦~
测验分又低~
信心已经动摇了~
我再尽量努力~
日记写完了两本~
征求着~
谁可以给我~
最近日怀品咏他们~
很fren酱~
很好啦~
每天去玩~
羡慕~
辛苦啊~
其实很辛苦~
唉~
目前心情:。。。

2 条评论:

  1. wow....
    果然是日记承包商
    写完了2本。。。
    我佩服你。。。
    我家好像有。。。
    去年写不完
    今年大概也写不完
    要不?
    哈哈哈

    哎哟
    不要不开心啦
    我人缘也不是很好
    只会和博欣在一起
    ><

    明天3个测验
    我还没开始读
    死得了咯
    死倒贴低了
    ><
    最近还不专心上课
    杀掉我啦~

    回复删除
  2. 谢谢啊~
    不要日记就给我咯~
    哈哈~

    今天测验很烂啊~
    哈哈~
    虽然只考两个~

    也好嘛~
    至少有知心好友咯~

    不过不知道你是谁ge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