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11/8/09

今天乱去人家的blog骂人==~
哈哈~
不过那个人真的很三八啦~

三八到~
。。。~
形容不出~
回了很长~
好像很厉害讲~
他还骂我们双修班的==~
zzzzz~
××××××××××××××××××××××
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英文节有呈现~
Obsessed~
不过没有声音的~
我有放歌的~
speaker没有开==~
字又走位~
炸到~
。。。。~
下个礼拜~
做Lady GaGa叻~
她的海报~
哈哈~
试下做动的~
有时间的话~
×××××××××××××××××××××
很开心和大家相处的不错~
真的开心多了~
谢谢~
==~
×××××××××××××××××××××
今天知道了~
安琪原来~
。。。。。~
哈哈哈哈哈哈哈~
@。@~
×××××××××××××××××××××
不过宇镇还是有少少的没有理我~
哈哈~
少少而已~
近似值--》有理我~
哈哈~
和俊苇他们也还好咯~

^^~
×××××××××××××××××××××
文学奖~
国文的~
进了决赛~
哈哈~
开心==~
我的那组~
只有三个人进而已~
是不是只有三个人投稿?~
==~
yerr~
不爽的~
。。。~
×××××××××××××××××××××
今天的没什么重点~
全部废话==~
掰掰~
目前心情:okok咯~

2 条评论:

  1. everything seems to be ok then good lorr^^

    eh...u very outdate leh

    now only know...an chee...

    >______<

    回复删除
  2. Heng讲有投稿就加总平均1分

    结果我班有投稿进sajak的全部入围。。(太少人参加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