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22/8/09

假期终于来了==~
zzzzz~
其实很闲下的~
老母又不给出街~
不然拜二有得去的~
我到现在都还没去到pavillian叻~
吃大便啦~
读着《打喷嚏》~
比《月老》厚很多~
可能要几天~
几好看下的的啊~
才看到一百面==~
要重做chemistry~
倒霉咯~
做么我的会不见的!!
shyt~
浪费我的时间~
下个礼拜~
他们好像要来我这边打球~
其实有点愧疚~
有高度~
却不会打篮球~
唉~
帮不到他们啦~
可悲~
不要一起来我家叻~
一回的话。。~
我会很不舍得的~
@@~
最近沉迷麻将~
很好玩咯~
不过在facebook一直输掉的~
烂==~
我会加油的~
振揚很厉害叻~
唉~
自惭形秽~
最近发现很多人~
班上的~
其实都很厉害~
想想下~
自己一无是处~
成绩都是靠努力的~
又不是真真有天分~
zzzzz~
死掉算了~
最近sdo很吃香啊~
很多人玩~
班上就没有人玩~
zzzzz~
玩啦~
又有歌听~
又有做运动(手指)~
一举两得~
难得啊~
其实我的部落格很冷~
没有人来的~
>.<~
哈哈~
“他不喜欢我 因为我不美”~
最近给我看到这样的东西~
其实是很生气的~
所以?
你这样的意思是什么?
就是之前我们那段感情都是假的啦~
ok~
我可以化做虚无~
有空想自己美不美~
又不想想为什么我会不要这段感情~
真的~
日久见人心~
我知道我也好不到哪里去
假期都在家~
宅男咯~
等下要刷家了~
晚安~
拜拜~
目前心情:还好罢了~

1 条评论:

  1. 诶诶。。。
    你那个“SDO-X里的我”
    可以缩起来的吗?
    我看不到你一部分的内容咧。。。

    我觉得你啊~
    还真是多愁善感
    标准的双鱼座~~
    乐观一点啦
    不要每次钻牛角尖
    旁人很难把你拖出来的

    唔。。。不管怎样
    祝你假期快乐~
    加油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