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10/8/09

今天好多了~
和宇镇他们好像以前那样~
一起玩了~
==~
原来~
一直以来都只是我太重视他们了~
现在雨过天晴~
很爽啊~
很感谢我的朋友啊~
很多很多~
谢谢呀~
我伤心的时候还安慰我~
看到我怪怪~
还会问我什么事~
还给人辅导过~
。。。~
哈哈~
现在没事啦~
不懂怎么报答==~
我献上万分感激~
×(鞠躬)~
××××××××××××××××××××××××××××××××××××××
原本还担心公开了~
都没人来看==~
哈哈~
也不错啦~
谢谢支持咯~
^^~
也祝安琪生日快乐啊~
没吃到蛋糕叻~
XD~
××××××××××××××××××××××××××××××××××××××
经过那件事后~
我会更加珍惜他们的~
很难有这些朋友的啊~
珍惜·惜福~
当然也会珍惜身旁的朋友啦~
我爱大家~
希望大家爱我~
^^~
去睡了~
掰掰~
晚安丫~
目前心情:普通,偏开朗~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