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23/8/09

我又来了~
==~
有没有很兴奋?
“有!”部落格旁传出~
我感动~
往声源一看~
有一群人倒地~
心想:原来我部落格的威力如此惊人~
但其实在暗爽~
没有啦~
乱乱打的~
什么鬼来的==~
炸到~
今天还好啦~
哈哈~
请爸爸吃东西~
吃了百多块咯~
爸爸要生日了嘛~
他很开心叻~
哈哈~
有些欣慰~
^^~
在我不断地骚扰下~
父母终于答应让我去了啦~
拜二那天~
兴奋中~
不过去theme park~
我怕很快闲~
==~
不用紧啦~
很久没出去了~
XD~
昨晚看书看到四点多凌晨~
《打喷嚏》~
很好看~
很可怜~
很感人~
很伟大~
的爱情故事~
看完了~
感触良多~
男主角活了二十年~
只为了在心爱女人的面前~
逞一次英雄~
打下那致命的那一拳~
那是他活下来的意义~
那我活下来的意义是什么?
每个人都真的有上天为你铺好的路~
*沉思着~
==~
爱情小说~
变成哲学小说了~
不过它是一篇~
无可否认的经典故事~
有几个人跟我说过了啦~
那个bubbleshare的问题~
我干脆移掉算了~
等下去移~
还没开始读书~
怕怕咯~
不想退步~
>.<~
明天不确定他们来不来~
没人通知我~
哈哈~
算啦~
随便他们==~
最近很多歌很好听咯~
很喜欢shakira的she wolf~
哈哈~
还有miley cyrus的party in the USA~
我弟弟啊~
gila的~
喜欢miley cyrus的hoedown throwdown到~
每次唱(哼)~
白痴==~
还有什么可以写~
==~
噢~
拜二能去~
好消息咯~
除非你讨厌我啦~
不过也有坏消息~
去themepark嘛~
九个人去~
不是有一个extra咯~
我咯~
哎哟~
没有人跟我pair~
可怜啊~
*滴下眼泪~
去哭了~
拜拜~
目前心情:普通-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