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25/8/09

好快~
假期就过了几天~
唉~
想想下很伤心啊~
今天和朋友们出街~
很开心啦~
不过要回的时候很不舍得~
几时还能酱~
==~
本来讲要去theme park的~
不过实际上没有人想去~
哈哈~
所以换看两场戏~
^^~
看了Orphan先~
然后看G.I Joe~
很好看一下啦~
一个很恐怖~
一个很刺激~
整体来讲都不错的~
被他们嫌弃~
两场都做最旁边啊~
可怜到死~
==~
不过都还是很开心啦~
谢谢宇镇,俊苇,家俊,万灵,品咏,垲欣,振扬和日怀~
陪我过这天咯~
明天起~
他们又不来我这里打球了~
又没出去了~
都在家~
好闲啊~
其余的假期~
都要一个人过了~
其实很寂寞的~
唉~
没办法啦~
其实现在很伤心下的~
不过又不知道什么是~
不知道怎么样~
不知道为什么~
就纯粹的伤心~
讲真的都持续好久了~
那种感觉~
真的很难受~
很难受~
算啦~
没人理我的~
好像今天酱~
出街其实他们都没什么理我而已~
不过都还好啦~
都尽量弄自己开心~
。。。~
那是我唯一能做的~
目前心情:开始跌入谷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