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19/8/09

感觉上朋友都不理我了~
怎么办啊~
好像变到什么都不跟我讲了~
唉哟~
*伤~
其实讲真的~
我觉得自己好像被利用酱~
每次跟我借功课而已~
你们到底是怎样的~
yorr~
昨天会员大会~
我们很快就讲完了~
还有很多时间睡或闲聊~
zzzzz~
闷到~
其实很后悔~
做么进数培~
进了三年~
什么执委都没有做过~
其实有点羡慕那些~
做过执委的人~
很厉害叻~
唉~
没机会了啦~
可怜咯~
明年又被数培踢出来~
不懂要进什么学会咯~
可能烹饪~
或者地理了~
下午和依雯谈下~
联课的东西~
讲到要创学会~
哈哈~
韩语的~
炸到~
很难的啦~
等下又不批这个那个~
==~
又和日语撞了~
哈哈~
抢会员~
算啦~
创屁咩~
跟安琪拿了《月老》~
好像很好看~
。。。~
我所读的第一本《爱·九把刀》系列~
希望会好看咯~
明天要搞farewell~
给风航哥的~
我看了那些powerpoint~
还有影片酱~
我觉得他会哭到99~
播歌那时更够力咯~
哈哈~
看下怎样咯~
还有听说测验~
还没做啊~
惨~
还有什么可以写~
==~
想到再来啦~
你们啊~
来看又不评论~
还是根本没有人来看的==~

目前心情:ok啦~尽量开心点~

2 条评论:

  1. 听起来数培真的很烂一下,
    我们学警的会员大会开到5点都还还没有开完,
    如果你明年真的被数培踢出来的话,
    记得一个越来越geng的团体,
    就是我的 学警团 ,
    哈哈。。。

    今天风航的那个farewell,
    还请买J2B的同学来,
    风航一定会永远记得我们,
    哈哈。。。

    回复删除
  2. 其实学警团~
    不是你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