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24/8/09

原来今天24号了啊~
刚才打标题的时候~
还打到23号~
==~
明天去看戏咯~
我穿黑的~
^^~
其实有些期待~
但现在就是兴奋不起来~
今天他们来打球噢~
。。。~
打打下~
起争执~
不过没什么了啦~
唉~
全部下午就回了啦~
第一次那么多人来我家~
*其实是我家附近的篮球场~
有些感动~
==~
他们会的时候~
老毛病发作~
很失落~
有很不舍得了~
拜三他们可能不会来了~
有些失望~
其实我很怕他们会觉得很闲~
不过我的话~
只要有人肯陪我~
不讲话也可以的~
麻将转行了~
转去viwawa了~
网速快很多~
还能顺便玩big 2~
哈哈~
没什么好写了~
今天很词穷~
拜拜~
目前心情:稍微低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