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3/11/09

嗯~
十一月的第一篇~
。。。~
道賢:
是啦~
問題都一樣~
還是放不下。。~
其實很想不理~
不過又不能這樣子~
那個感覺很不好~
。。。。~
哎喲~
煩。。~
今天我們班男生籃球~
還有女生排球~
我個人覺得都不錯的~
女生對商二~
得22分~
不錯了啦~
而且是臨時臨急才招人買馬的~
籃球就蠻刺激的~
跟女生的天淵之別==~
我們班的都很厲害啦~
大家都很拼命為班上拿分~
還有受傷的~
不過輸了~
沒關系啦~
在加油咯~
我很慚愧啊~
有高度卻不會打籃球~
恕我無法在這方面貢獻了~
理一加油~
今天老師在班上有說到前途~
就自己想想~
其實我到現在都不知道改次要做什么~
講真的我比較喜歡寫東西~
很享受那個過程~
我有想當作家~
不過很難賺錢==~
老媽建議我讀醫學的~
。。。~
當個麻醉師不錯~
可能還可以兼職作家xD~
不過要唸好像很貴~
很煩惱啊~
都不知道要怎樣~
偉林又說興趣不能當飯吃~
唉~
今天終于知道總成績了啊~
我還很慶幸地~
保留了我的第二名~
其實我都蠻滿意的~
上半年立志要贏仁梅的~
給我達到了~
很開心啊xD~
看到朋友們都過關~
也很開心~
^^~
最近配角越來越過分了~
要出色卻沒什么料~
看了就不爽~
其實他知道的嗎?
他知道就不好叻~
@@~
最近開始有少少不爽他了~
特地到死~
三八佬~
很眼睡~
啊啊啊啊啊啊~
明天還要粉刷桌子~
哈哈~
目前狀態:累~累死了~

2 条评论:

  1. congratulations
    u really put a lot of effort n did a good job
    keep it up
    gambateh :]

    S1S1 keep it up
    try harder next time~~
    ^^

    回复删除
  2. 你就好啦
    我的成绩一落千丈啊
    下半年的总平均跌了8分多
    全年的班上排名从3rd跌至8th

    跌入谷底啦

    不要理会别人讲什么
    只要朝自己的目标前进
    最终是会达成的
    想当作家就去吧

    要自己负责到底哦
    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