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

18/11/09

日懷好像會鎖article了
教我
><

最近網速好慢
電腦又lag lag的
媽的
還說是3G ram

道賢:
好像很難啦
不過我盡量
其實說也說過了很多次
不顧到現在也不是一樣
有問題的
慢慢來啦
或許久了
就不會那么執著了
2012真的很夸
沒可能地裂到那么夠力吧
那么干脆地球被切半算了

今天才從云頂回來
現在好郁悶
少少不舍得
少少低落
少少開心
少少累
也有少少悲傷

三天兩夜
不錯吧
也算幸運了
planned第二天去玩outdoor
雖然人是多了些
不過沒下雨
也玩了很多
很開心
感覺的卻是不同的
不過都沒混著宇鎮那班人
都自己走吧
再亂亂磚
跟大家講下講下話
沒那么悶唄
不錯啦
算是那么多年來
最好玩的一次outdoor了
還有4D
我覺得海底那個很恐怖下
眼睛閉下閉下
。。。。。。
佑銘 偉林很犧牲叻
我們都all park
他們outdoor而已
因為buy 1 free 1的coupon沒了
很不好意思

看了第二次2012
和錦學進去睡了睡
云頂戲院不錯
不過廣告播得好少
就只是salt和prince of persia
好像都很好看
明年上映 ==
還有ticket counter在那里看到avatar的廣告
不是十二月的那個avatar
是明年七月上映的avatar
降世神通
很好看啊
媽的一定要看
不過好像是真人的
更有型咯
我要看真人的water bending ==

第一次住ria
他媽的
很恐怖下
不過住下就好像沒什么的
不過還是有戒心啦
不能亂來
我很膽小的 ><
叫他們敲門啊
住得也安心些
其實只在第一次敲六下就夠了
他媽的宇鎮第一晚回到ria時
還敲
而且是亂來的那種
==
炸到

在那里的兩晚
好像都是在賭博
我覺得家俊很厲害下
有賭神的背影
宇鎮也是很厲害
贏了好多
主要都是poker那里得來的
我也玩玩下
就爽爽玩咯
總的來說贏了二十多塊而已
好少
拜日去敏兒家
可能再來咯
xD
佳建一直輸錢
叫他別玩了
就是不聽


其實JJ好像也很在意友情
不想被人玩
但只有被逼給人玩
才能引起注目
大家別對他太不好啦
對他好些啦
他今天好像很傷心吧
聽人說的
說我們嫌棄他 不理他
其實能理解的
起初也覺得他很好玩這樣的
不過最近都對他不錯
今天還請他喝我的oldtown白奶茶
。。。。。。
汶彤就厲害些
我行我素
他真的不介意一個人?

最后一次和智源出來玩了
好傷心
不過這次沒什么歡送會
我只是眼眶濕濕的
沒哭
蠻堅強的
愿友情永固

這三天
發現宇鎮那行人
都極少來找我的
都自己在玩
佳建還好
還有一起坐大象
俊葦 就好像一直找家俊
或者被宇鎮 佑銘找
我還是融入不到他們啦
慢慢吧
習慣了或許不會再那么介意了
希望如此吧
沒他們我應該也能很開心吧?

家俊好幸福
piong特地為了他
上了云頂
surprise了家俊
他們倆好像很開心
也替他們開心啦

剛才和家俊msn了一下子
他說宇鎮覺得我是認真那類型的
或許啦
有時和宇鎮說話
他整個人會變
好像變得好兇 好認真
跟俊葦 家俊他們時
又好像38 38這樣
有時看了都很泄氣
我真的那么認真嗎
其實俊葦很久以前也曾經說過同類的話
就 “其實我覺得宇鎮覺得你(我)很在意他講的話 所以就很少找你”
其實應該沒有吧
我沒很介意而已
不過自己也是啦
不會說話
有時又說了不是人說的沒腦話
有時就這樣吵架了
。。。。。。
所以和我聊天這些應該都很悶的吧

其實我很想知道我在大家的心里
是個怎么樣的人
如果不介意的話
可以寫下嗎
但不要沒人寫叻
我會很魚

現在還好低落啊
希望這感覺能快快過去
每次出去玩回來就這樣
嗯啦
我也好累了
寫到這吧
晚安

5 条评论:

  1. 也许我才认识你一年。。。
    没有很多东西可以讲的。。。。
    其实你有时候真得很想很认真。。。
    有时候觉得你恨down....
    不怎么敢吵你。。。
    其实你恨nice的啦~

    回复删除
  2. a sensitive guy :)
    哈哈 认识你四年
    我一直觉得你很好人咯^^
    乐于助人吧
    趁着假期 好好沉淀下来
    我也是要好好思考~
    检讨自己一年来的表现 hoho

    回复删除
  3. 謝謝你咧﹐
    特地用料一段來講我﹐
    不過你好像沒有請我喝白奶茶。。。

    你講的很正確一下﹐
    我傷心是因為被你們嫌棄羅﹐
    連坐過山車都要嫌棄我﹐
    好彩還有你關心下我﹐
    謝謝咧。。。

    其實我覺得你很不錯下啦﹐
    很關心朋友﹐
    也很重視友情﹐
    是一個很好的朋友。。。

    回复删除
  4. JJ:

    有啦
    有請你和一兩口

    被人嫌棄
    我知道感覺很不好
    所以體育課時
    有時我會和你partner
    有時會和你玩玩
    只希望你至少那時候不感到被嫌棄

    原來你也那么敏感
    不是不好
    也沒很好
    不過就是敏感
    才害到你這樣
    看開點吧
    人生是少不了寂寞的
    有時感到寂寞
    我們才會更珍惜身旁的人

    用你的真心打動他們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