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23/11/09

剛回到家
在敏兒家的花園待上了24小時
傍晚7點才回
回到家都要9點了
哈哈

今天就一直逛啊
吃了錦學婆婆牌的炒面后
就去偉樂 博博的家了
玩ps2噢
偉林 piong他們好像很high
越玩越爽

過后餓了
去找佳緣
玩了西洋鼓一下
再走去吃東西

對了
08 B班的朋友
如果有看到
這個拜六
佳緣家有好像party又不是party的活動
過夜的
一定要過夜啊
因為要講鬼故事
然后記得帶錢
因為我們出去吃東西
大家要去啊
ok?

昨天敏兒家
歡送會噢
其實之前都哭過了
所以沒什么傷感啦
不過到祝福那首死人歌時
我終于哭了
但不久
流了幾滴淚
走出K房抹干它
然后就沒什么了吧
哈哈
沒人看得出

其實俊葦很想來
不過由于必須去喝喜酒
沒辦法來
拜六吧
拜六能來了
佳緣家

Wolfteam很慢
又容易斷線
有時會玩到生氣
哈哈
SDO最近很爛啊
要1000輸了
T^T

其實智源是個不錯的朋友
好后悔之前沒去好好認識他
現在他人轉校了
才不舍得
我也會想念他的
一定會

之前在朋友的msn看到了一句我很喜歡的句子
和大家分享分享
"You can walk behind me, but I may not lead;
You can walk in front of me, but I may not follow;
You can just walk beside me and be my friend."
我真的很喜歡

明天要看家啦
呵呵
假期就是在家給老媽當工人
好多家務
T.T

今天那么多吧
再次祝福離開s1家庭的三人
我愛你們
加油

3 条评论:

  1. ming er's party fun izzit?
    lots ppl go anot?
    too bad i cant go :(

    wuwu sad...

    回复删除
  2. who are leaving?
    y?
    s1 seems to hv fewer ppl ><

    回复删除
  3. 我也好愛你們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