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14/11/09

今天終于是當高一生的最后一天了
好不舍得
今年啊
都比初中過得還快
那么快就要高二了
媽的我超不爽
michelle:
ya he realli is a freak
an arrogant one
by the way better words wont fit him
so apparently we use bad words to describe him
i oso got pray de
i hope will happi n safe de
i scare go there mke everyone down or no mood
==
ya lately not tat fren wif them already
feels like this friendship is crushing down
so charmm
i oso hope tat i can get over it soon
as fast as possible
......
too bad u cant join us this time
nvm there are lots of chances
before 21/12/2012...
兩天沒寫部落格了
不過好像有很多東西寫
。。。
今天最后一天啊
原來我們班是spm考場來的
媽的
不早講
害我浪費時間去排
T.T
很給他炸到
通知又不早通知
今天和他們去看2012
很開心下
我 塏欣 佑銘 家俊 piong andy 俊葦 宇鎮 迦錠 振揚 錦學 治堅 迦錠的gf==
2012還好啦
只是不爽tamara死得很痛苦
很擔心那天
不懂真的假的
我們這里應該是被海水淹上來的吧
沒機會看一粒粒的火球的
溺斃死亡
好像很痛
會前一天自殺吧
不過是假的話
又很不值得
猶豫啊
我明年不想做事務了
媽的
做了四年
希望明年能換個職位
或者純粹做個日記佬算了
昨天我也是一樣
很悶
一個人自己坐在自己的位子
大部分時間都在發呆
所以有時間之余
先清好櫥
在清著的時候
看到偉林 宇鎮他們
在后面談云頂
好像很開心 興奮的
很想參進去
不過做著東西
算啦
就算坐在那里自己也沒什么話說的吧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
是我的問題了吧
不是他們不理我
是我自己沒跟他們說話
是我自己參不進他們
是我自己在那邊想太多
是我自己不會說話
俊葦說過他的兩個妹妹
說話都不用腦的
說話很刺人
其實我也是吧
不然我和他們之間
就不會常吵架了
有時我很羨慕偉林
口才好 能言善辯
跟誰都很好談
有時我很羨慕世樂
受歡迎 朋友又多
有時我很羨慕宇鎮
大牌 又厲害運動
有時我很羨慕萬靈
堅強 又三八三八
有時我很羨慕日懷
辦事有效率 成績超群
有時我很羨慕迦錠
才認識宇鎮不久
就可以跟他熟到夠力
我認識了他四年
友情方面卻沒什么進展
有時我很羨慕俊葦
搞笑 樣子不錯
有時我很羨慕品詠
人緣好 也很可愛
有時我很羨慕佑銘
有權威 有主見
看看自己
其實沒有優點
成績好有什么用
好也不夠在我前面的好
現在的考試
也不就是考驗記憶力而已
有時我很自卑
我果真是一無是處的
他媽的
塏欣說我每次出街
都不說話的
還說我剛才吃pizza hut時很不爽
有咩
。。。。。。
其實我也很想講話
但想不到要說什么
我又不想做些三八東西引人注目
等下別人說我特地的
所以
只能注定寂寞
與寂寞簽約
過了這次放假
明年開學后
希望合約能解除
新的一年
我希望我能拋去今年的我
我真的很想很想
成為他們的一分子

1 条评论:

  1. 主动点啊~加油 我懂你可以改变的。。。。。

    2012不可能会世界末日。。。

    去搜寻资料。。。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