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25/11/09

昨天老母發火
所以沒上網
今天她也生氣
不過幸好心情好轉了
不然沒這篇文章的誕生

好久了
都忘了謝謝偉林
他借我拖鞋
敏兒家歡送會時我才還
謝謝他呀
不然我不知要如何從云頂下來
鞋子在上面爛掉了

piong的爸爸是香港人啊
華文好標準 好流利
不過他們每天都吃外面的
很不健康啊
味精很多
家俊啊
如果你有看到
就勸下她吧
假期有時間
自己煮咯
一直吃外面
營養不良

懷:
你不是去了日本嗎?
去那里的網咖?
歡送會啦
不是party
還好
十多個人
不過夠了啦
主角都有去

michelle:
是咯
明年少了3個
男生少了3個
明年的s1
已經不是original的s1了

昨天
因為老母生氣
所以要會做人
我就整理了自己的課本
用高二的課本替代高一的
然后再整理了書包和file
因為要洗書包
然后想起了他們
整理文件夾的時候
看著一張張的tugasan harian
我想起了智源
都是他去復印的
整理筆記時
看著化學筆記
想起了治堅
都是我借過給他的
頓時有些傷感
我想明年我會有些不慣吧
畢竟s1已經不同往日了

偉林他們好像要去打工了
好像蠻不錯的
祝他們好運啦

沒什么新鮮事
就到這兒

3 条评论:

  1. 哎哟~
    你已经整理了高二的课本。。。
    我的橱里还堆满一大堆的东西。。
    高一到高三的课本都有==

    总之你都有欢送他们啦。。
    我就没去==
    冷血啦~
    要加油哦。。。

    回复删除
  2. 你的聯想力很豐富下喔﹐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