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8/11/09

原本懶得打blog的
不過不能不update太多天
昨天看完了殺手系列的第五本
很好看
謝謝汶彤的哥哥
愿意借給我
不過殺手系列
我始終最喜歡第四本
^^
期待著第六本-《殺手,勢如破竹的勇氣》
這個禮拜
媽的很倒霉
兩天的匯報過了
不過第一天
我遲到了
因為車子壞了
引擎start不到
那天早上
還需要推車
。。。
在車上
很生氣
很不爽
不過已經很好了
我沒被抄名
因為穿著體育衣
下課去找顧問
他幫我點名
幸好
如果我穿校服去的話
我明年沒全勤了
還有一個就是
原本
我 芷晴 依雯 曉慧 凱欣
一起補習的
不過拜四那天
全部人不去
只有我一個
悶死我
還要幫他們解釋給老師
幸好老師沒生氣
不然這班遲早完蛋
其實兩天的匯報
很閑
沒什么特別啦
不過大家都不錯
有的也很好看啦
培訓隊技術表演時
原本很開心能和朋友一起從三樓看下去的
我就站在最旁邊
偉林在我隔壁
宇鎮俊葦他們在另一邊
也不懂怎樣
一堆學長就突然插進來我和偉林之間
所以沒關系啦
那堆學長去召集過后
明恩突然間又出現
搶掉了我的位
。。。
所以看起來他們看他們的
我看我的
這樣很不好
不過佳建也不知道幾時
就出現來陪我了
不過應該是另一邊沒位子了吧
媽的
好像被排斥這樣
昨天是文娛晚會噢
看大家的msn
好像很好看
應該的啦
大家都那么努力準備
不過我以為班上沒人去
我只知道家俊 佑銘罷了
所以沒打算想去
不過
剛剛才知道
原來班上
很多很多人去
很遺憾
我現在很后悔
遺憾死了
andy跟我講到好像很開心這樣
我錯過了
唉。。。
早知道我也買票
這個禮拜
其實
也過得很空虛
白活了一個禮拜
有時干脆死掉算了
明天有IELTS考試
不過都沒準備
根本就沒心情
反正免費的
理他啦
明天亂亂做
原本昨天自己回的
謝謝俊葦趕來陪我
^^
不懂幾時
好像是拜四
宇鎮指了個中指給我
然后講話的語氣
好像很不爽
。。。
雖然一下子就沒事了
不過我不喜歡人家
對我指中指
媽的
最討厭了
不過那時也蠻失望的
最近發現自己
越來越敏感
也越來越像他
為什么會醬
我也不知道
之前那么低落
因為朋友不理我
后來發現
原來是自己想太多
那一陣子
的確舒服多了
過后那種感覺又來了
我嘗試擺脫
也因那句話
“我們是不會排斥你的”
我很開心
原來來都自己玩弄自己
最近才發現
不是被排斥
是根本參不進
不知他們
跟很多人也是
根本沒話題
偉林換過來我隔壁
大多數都是和另一排的家俊
在那邊高談闊論
我想參與
但是的確
頻道完完全全不同
有時和他們
就算和他們也是
參得進的話
也沒什么機會發言
因為根本就被當作透明了
宇鎮的話
是大佬
有迦錠 andy 俊葦 佑銘他們
我坐在那邊
礙位子??
初三的時候
我 志耀 俊葦 宇鎮
常聊天的
很開心
現在
差別很大
或許大家根本都配不上是好朋友
是我自己在一邊自己爽
我不想變他
我不喜歡他
佩琦:
下個禮拜去
我盡量enjoy的
^^
打了約一小時的
到這里吧
改天再寫了
晚安

2 条评论:

  1. 你日常上課遲到的話。。
    jaga不抄你名
    長夷也會自行抄的
    幸好你不是他班導

    排斥。。排斥。。排斥。。排斥。。排斥。。排斥。。

    煩死了 xD

    其實。。。
    不是我們排斥你
    你的人緣我覺得挺好的。。。
    像XYZ(要懂是誰的話問我)
    我們之所以排斥他,因為他人緣不好
    假如你想參進一些人的話題的話
    也不要坐在那邊聆聽不出聲
    不然你真的很像XYZ

    你的頭腦那么好。。
    不如平常想下:
    我要講什么話題來搭配他們
    xD


    IELTS
    我完全不懂幾時考,
    也完全不懂怎樣考
    慘了
    你英文醬厲害。。。
    一定能考到很好的。。。


    加油,勝鐘

    回复删除
  2. 還有還有。。。。

    很多時候
    去看演出
    可以的話

    不要因為朋友看你才看

    順便告訴你:
    穿到花麗花露的人
    大成是因為朋友而去看演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