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

11/10/09

来更新了
道贤:
还好啦
长夷其实很好的
几疼自己的班噢
。。。。
希望不是排斥咯
有看人缘的?
排斥跟人缘有关系的咩。。
说到人缘
我的人缘其实不是很好而已
不好意思
他们的话题
我很难参
都是那些乖乖的
有时还勉强参得进而已
IELTS我也死
很难
改次去考都不懂要怎么应付
我的名字叫胜中
不叫胜钟
宇镇也是写错过我的名
而且是跟你写的一样的
顺便问
花丽花露是什么意思?
最近还是一样
很平凡
无聊到极点
都最后一个礼拜了
通常大家都很兴奋
很开心
我其实还好
没期待
这次的假期
应该很无聊
做做生物练习
和看看书吧
今天我很勤劳
帮班上排桌椅
顺着号码的
lolx
下课排不完
放学留下来排
不过自己很多事
因为有的号码乱了的
还有错的
我拿砂纸去磨
用marker pen和liquid
自己写上去
应该可以的吧
学校没说不可以
然后去看比赛
赢了
我当初还以为J3A有培训队的
。。。
不过很开心赢了第一场
过后的我就没看
和andy 俊苇去吃吃东西
就回了
最近陪俊苇玩pokemon
其实很好玩
不错
至少弄到我上瘾
我们玩着emerald
。。。。。。
所以最近他常找我讨论
其实很开心啦
至少有来找我谈谈天了
下个拜一
去云顶了
还好
没伟林那么兴奋
我担心我会弄到大家玩不开心
我会尽量避免的
我交了deposit
50块
其实很搞笑
。。。。。。
问了佑铭
他讲大约25个人去
4间房
所以一间大概6个人
宇镇 迦锭 俊苇 佳建 andy 佑铭
我就需跟别人同房了
是这样的话
我希望伟林 家俊那里肯收留我
第一次跟他们去玩
希望能愉快
伟林很兴奋
宇镇好像也是
因为刚才他们互相拥抱
。。。
我本身原本只有少许期待
可能是心情影响
希望能快速平复
和他们一起兴奋
>.<
今天老妈不懂发生什么是
一直骂人
我在楼上看书
只是入神了点
她叫我我没听到
就好象在学校有时打了钟我们自己也不懂
就乱骂我了
然后就扯进了很多东西
就讲个不停
应该是特地的
她还说“等下还要晒衣
以为我是你们工人?”
不想晒就讲
我能帮你晒
。。。
妈的
晒的时候还要给你讲
女人就是这样
小气
今天没睡午觉
回到家不久
大概半个小时
就去补习了
现在很累
。。。
晚安

2 条评论:

  1. im so hapi tat my name has appeared mani times in tis post^^
    ya...
    i realli excited to look forward to tat trip...
    dun worry...
    i oso dunno wan to sleep wif who...
    in the fact...
    i was forced by yu zhen...
    he hugged me loh...
    i was not realli want to hug wif him 1...
    no lah...
    im juz kidding...
    hahaha><
    3 days 2 nights...
    in 1 house...
    im sure we'll be very hapi...

    回复删除
  2. yerr...
    admire u all
    can hang out together~

    happy holiday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