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

29/11/09

假期真的當女傭了
想不到晚上還得曬衣
剛曬完一桶而已
麻煩死人

今天傍晚
我家外面又有搶劫案
十多個印度人
拿parang刀
搜刮我家外面的一間小餐館
還有餐館隔壁的理發店
*不是把我頭發剪得像椰殼的印度店
順便一提
我的頭發已經被修了下
沒像椰殼了*
最近治安很不好
想起上次差點被打劫
都蠻恐怖的
所以每次一個人走的時候
都對身旁的每一個人存有戒心
陰影吧
像上個拜一
piong的爸爸把我 艾呈放在maluri lrt站
艾呈走路回家
我還得走一段距離才到地鐵站
人很少
所以我都很害怕像上次那樣
又被人看上 來打搶我
我這里很危險啊
上個禮拜我家后面那條路
有一間家差點進賊

景氣不好
這些case是難免的
不過也不應該發生那么多在我這里吧
害我有時都會害怕

在佳緣家時
還說要找他們聊天
其實我自己根本就參不進
很爛是不是?
他們的話題
我根本不知道要說什么
想說話
但還是失敗了
覺得自己好遜
不過算好了
沒被嫌棄
在那里還魚了些
原本要叫敏兒的
不過她爸爸不給他出來
哈哈
應該是因為夜了的關系吧

那天
好像是前天
我整理我房間的抽屜
偶然看到了我在臺灣買的杯墊
還不錯 蠻美的
杯墊上印著的東西
我覺得很好
想送送給大家
希望我們之間的友誼
都滿分十分的

--
一分相見恨晚的遺憾;
一分刻骨銘心的懷念;
一分互信互愛的應許;
一分不枉此行的喜悅;
一分來日方長的等待;
一分惺惺相惜的感動;
一分自作多情的擔憂;
一分寧缺無濫的堅持;
一分身不由己的無奈;
一分友誼長存的期盼。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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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7 条评论:

  1. nowadays the society is no longer safe
    so need to be careful, when u are alone...

    haiz...
    sry, couldnt go to jia ean's house tat day
    coz too tired already~
    maybe spending more time wif them
    perhaps u can fit in with them more...

    回复删除
  2. 馬來西亞的治安真的是很不好的﹐
    我的鄰居就被印度人打槍過幾次﹐
    但是不知道做麼﹐
    我的家沒有給他們打槍過。。。

    那天晚上﹐
    艾呈走路回家﹐
    她的家離maluri lrt站遠嗎﹖﹖
    做麼她醬勇敢的﹖﹖
    不怕給人打槍咩﹖﹖
    做麼你不要幫我保護她﹖﹖

    關於敏兒的父母﹐
    那天去她的家﹐
    還真的看不出他們原來是這種人﹐
    但是之前已經聽敏兒講過料﹐
    她講她的父母講她蠢﹐
    還整天罵她﹐
    我還不是很相信﹐
    現在連你都醬講﹐
    我想應該是真的料。。。

    這種有錢人﹐
    有錢就看不起人﹐
    以為有錢就大完﹐
    有時看到這種人的時候﹐
    真的很不爽。。。

    你要送杯摯給我啊﹖﹖
    我明年一定要收到har。。。
    沒有啦﹐
    不過如果你真的要送﹐
    希望你送給我啦﹐
    我好久沒收過禮物了。。。

    還有﹐
    做麼那邊講要輸入密碼的﹖﹖
    快點跟我講密碼。。。

    回复删除
  3. 做么是女傭的。。。
    應該是男傭吧。。。

    不好意思。。。
    我住的是貧民窟。。。
    所以很安全。。。
    好像才聽說過一兩宗大劫案。。。

    沒有話題就沒有話題。。。
    參不進就參不進。。。
    沒有很遜。。。
    也沒有很爛。。。
    就當做是給嘴巴休息一下咯。。。
    在一旁獨自玩下電腦。。。
    也是不錯的。。。
    不過當你要開始講話時。。。
    小心會因為太久沒開嘴。。。
    嘴巴會很臭^^

    其實被人家看扁。。。
    我是覺得還好啦。。。
    沒什麽好憤怒的。。。
    這是他家的事。。。
    是他們沒有修養。。。
    不值得跟他們一般見識。。。
    而且我深信。。。
    只要以後我們的成就比他們大。。。
    那就好了。。。
    就當做是反面教材吧(國賢的話)。。。
    是的沒錯。。。
    100%贊同。。。
    在他們瞧不起自己女兒的朋友時。。。
    他們已經在瞧不起自己的女兒了。。。

    那個杯墊不是我跟你一起買的嗎。。。
    好像很早以前就送給了偉博和偉樂。。。
    不是嗎。。。

    耶。。。
    我是十分地朋友。。。
    我樣樣齊全。。。

    回JJ:
    請不要因為沒被打槍過。。。
    而覺得僥幸。。。

    艾呈回家的路。。。
    的確有夠危險。。。
    連路燈都沒有。。。
    很夸張危險。。。
    而且離lrt有一段距離。。。
    他真的很勇。。。
    不過艾呈每次都很安全。。。
    因為JJ你不在。。。
    有你在艾呈會很危險。。。
    呵呵呵^^

    什麽。。。
    他們真的有夠遜咯。。。
    講自己的女兒蠢。。。
    呸。。。
    我鄙視他們。。。

    不用不爽的。。。
    以後賺的錢比他們多就好。。。

    回复删除
  4. 回偉林﹕
    沒有被打槍過覺得僥倖有問題咩﹖﹖

    之前每次都很安全是因為僥倖而已﹐
    萬一她真的遇到壞人怎麼辦哦﹖﹖
    還有﹐
    不要醬來看我﹐
    有我在﹐
    艾呈一定會很安全的﹐
    我一定會保護她的。。。

    對對對﹐
    以後我賺的錢一定要比他們多﹐
    我的理想。。。

    回复删除
  5. 回JJ:
    [這種有錢人﹐
    有錢就看不起人﹐
    以為有錢就大完﹐
    有時看到這種人的時候﹐
    真的很不爽。。。]

    emm...我铭少...算不算有钱人啊?
    我现在就是看不起你...
    又如何?你能怎样?
    你不爽又能如何?
    做学警的..拿着把枪指着我?
    能靠近我三尺再说啦...
    没实没力批评人家?
    出到社会你用这种态度去看待每件事情...
    包你没立足之地...
    好心...假期那么空闲...
    就观察下社会啦....
    在这里将人家是非....
    人家父母说她蠢有关你是么...
    我父母常说我没用脑...
    那你有要用什么眼光去看待我父母??
    放高你的枕头想清楚吧!

    回oLIMpic & JJ:
    [以後我賺的錢一定要比他們多﹐]
    [只要以後我們的成就比他們大。。。]
    那你们能等以后再讲吗?

    回oLIMpic:
    一般见识?那你在这里说人家没修养...
    算什么英雄好汉?
    [他們真的有夠遜咯。。。
    講自己的女兒蠢。。。
    呸。。。
    我鄙視他們。。。]
    那你在这里鄙视人家的父母...
    逊不逊啊?
    你们啊...好心啦...
    讲是非也不要那么公开嘛...
    而且还要讲到人家的家庭去...
    私底下讲不行吗?....

    对不起啦...
    第一次来留言就这样一个一个来dok你们了...
    没留言过...
    并不代表我什么都不懂啊...
    但这次真的连兄弟也不帮你啦...
    啊wai wai lim...
    毕竟我们也去过人家的家啊...
    不感激还不用紧..
    反而说人家没修养??
    过不过分点哦...
    [在他們瞧不起自己女兒的朋友時。。。
    他們已經在瞧不起自己的女兒了。。。]
    那就是说我也给人家看不起啦??
    这句话...
    我铭少都还没出声...
    你们竟然比我快而且多意见??
    好...我就当人家瞧不起你...
    那你没实力...靠把口说...有信心...什么烂臭理想...
    就代表你有实力啦??
    笑死人咩...
    我承认...你们都在我之上...
    我不该那么多口...
    但我至少懂得什么话该说...
    什么话不该说...
    如果你们是那么不爽下次就别去咯...
    何必公开来讽刺长辈...
    这样有修养么??
    若让她的父母看到你们的留言...
    他们会怎么想??
    别太天真告诉我他们会反省你们的话...
    你们可以问问你们自己的父母...
    你们的看法会让他们有什么感觉吧...
    连我这种人渣都懂这些话不该说...
    你们是不是该检检讨啊??

    回复删除
  6. 我上个留言里。。。
    所提及的一切。。。
    本人并没有赞同他们所讲的对象。。。
    纯粹只是一些激励的话。。。
    它真的是很单纯的激励话。。。
    我敢发誓。。。
    我真的没做过。。。
    我不期望得到任何人的理解。。。
    唯独希望敏儿能够谅解。。。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