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22/11/09

三天沒寫了
^^
今天有空來寫寫吧
哈哈

candee:
not physicalli la
i hope to noe more bout myself
so tat i could improve myself
n maybe it could fix things rite
hopefulli =)
so wish me luck ^^

展仰:
有時候我很想認真做什么?
==
做么不敢找我
T^T
我才怕沒人要找我啊
謝謝啊
你也很好人

懷:
敏感很不好啊
我很想改掉
就是敏感
弄得我很。。
==
謝謝
我沒那么好人吧
受不起

拜四和B班朋友唱K
唱了五個小時
不過后面我就閑掉了
在那里躺著
那是也很餓啊
沒人要出去吃東西
=(
不過還好啦
有enjoy到

恭喜敏兒 韻琦補考成功過關
^^
不過很傷心啊
臭治堅
T.T
希望是算錯分啊
雖然明年不同班了
不過我會很想念你的
你明年要加油了啊
我們都在另一班了
你要靠你自己了啊
=(
你一定要加油
我們的精神永隨著你
我們都愛你
切記
希望再往后的日子里
我們還活在你的回憶當中
讓我們的微笑
隨著你邁向成功之道
你可以的
加油
i love u
u love me
s1 is happi family ^^

等下敏兒家有派對
我能過夜噢
不過不知道有沒人過
我只知道piong 加彤而已
希望會玩得很開心
也希望多多人過夜
xD

最近陪andy他們玩game
很怪的
人變狼的
。。。。。。
反正無聊
就陪他們玩咯
不過我很爛
嗚嗚

多一下就要去敏兒的家了
要去準備了
哈哈
拜拜

5 条评论:

  1. 怎么理一好像很多人要离开似的?
    治坚和智源怎么了?

    你饿怎么不说吖?
    其实我们也是蛮饿的
    后来出去吃东西了
    不过没叫你去
    不好意思吖 sry ><

    回复删除
  2. 他們留級啊


    我很餓啊
    你們出去吃我也不懂
    。。。。。。

    回复删除
  3. 我还以为没有人要吃tim

    饿死我了 =(

    回复删除
  4. 去敏兒家之前還趕網志﹐
    難得難得。。。

    回复删除
  5. 。。。
    因為那時已經幾天沒打網志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