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

29/11/09

哈哈
现在在佳缘的家
用着不懂是谁的laptop
所以来打打网志
反正都几天没更新blog了

他们在闲聊
我没参过去
好像很不好叻
等下打了后就去参他们
^^
这次聚会没什么人
不过都不错了
*我会打一些些的鼓了
哈哈

在中学生的《相遇的星星》心情记事本
看到了一句话
“鱼说‘没有人看到我流泪,因为我在水中。’;
水说:‘我感觉到你的泪,因为你在我心中。’”
鱼好幸福
如果我能真的被身旁的人放在心中
感觉会很好吧
^^

今天去印度店剪头发
很衰啦
剪到整个姚仲祿这样
很丑啦
前面平平的
刚给朋友说我像椰树头又像椰子
炸到 ==

他们好像没刚才high了
有几个睡了
。。。。。。

今晚没什么心情想写啦
下一篇继续吧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