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1/12/09

朋友們
今天下午我就飛去香港了
去幾天而已
也不會離這里太遠
所以這是最后一篇
我回來了以后
才會增文

寫這篇文章
除了告別幾天之外
還有件事想澄清
就敏兒父母那件事
額。。
只能說自己有些沖動
敏兒看過了
不知她怎么想
我忽略了她的感受
這是敏兒信息我的內容
我覺得大家應該看看
再對敏兒父母另作評論
--> It's alright, but you misunderstood them, they actually love me a lot, only they uses the strict ways to care about us,and they didn't kan bu qi any 1 of my friends, they're just worried that I'll do somehing wrong.
不過關于敏兒說她父母說她蠢
我就沒聽說過
所以有些吃驚
不過說真的
對敏兒感到抱歉
不多說了
怕等下又觸犯了誰
也希望敏兒會明白
個人言論
沒什么觸犯別人的意思


反正都打了
就繼續打下去咯

話說宇鎮已經看了new moon
他說不好看
。。。。。。
書都不好看了
電影版的我都沒什么期待了
不過我連twilight的電影都還沒看
只看到一半
就還日懷了
因為很懶得看啊
都知道會發生什么事了
哈哈
不過他好像是和佑銘去看的??
他講的時候有聽到他的名字
不過俊葦好像沒去
所以應該不是朋友出街?
不然又得失望一次了


想起了上次和俊葦通電話時
他告訴我說
他很多人約
佑銘的也有
不會是上面那個吧
人緣真好
有人約
我的手機啊
n年才會響一次
哈哈
沒被人想起 ><

明天有去看戲啊
不過就不能去
凱欣 生日快樂啊
遲了一天
xD 祝你們明天會很開心

michelle:
ya wor
so hate de lo
the whole society become like tat
no nid sry la
cant go sure got reason de ma
so we understand de
next time lo
got chance de

JJ:
講到很希望被打槍這樣
我也沒有
只是差點
那時很險
什么我保護她
你又不來陪她?
不要耍白癡啦
好咯
你的 漂亮可愛 后面可以加個 勇敢 了
關于敏兒父母
。。。。。。
不知道
就自己收在心里啦
我也是一時之氣才寫出來的
因為你們去敏兒家一次
我去了兩次
所以又看到了一些東西
杯墊送給別人啦
哎喲
那么想要禮物
我去香港看看有什么啦
滿意沒?
加密那段不想公開
不好意思

偉林:
是的
男庸
謝謝更正
我這里還好
算是中等的
其實是有保安人員的
不過這里的人大多都不肯配合

不過沒參進去不好吧
去那里玩電腦干脆在家里就行了
不過都ok啦
其他時間都有混進去
敏兒父母。。。
不多說了
不過有錢人改次踏入社會
還有父母的錢做資本
好像很好叻
比起我們這些要白手起家的
杯墊是有送偉樂 偉博
不過送他們的時季節的
我還有另外買給宇鎮 俊葦 andy
就那個十分的朋友的

多一下就要出發了
祝我一路順風
希望會玩得很開心
^^

3 条评论:

  1. enjoy ur trip ^^
    happy holiday~~

    twilight not nice meh?
    i think not tat bad la
    quite nice ...
    :]

    回复删除
  2. 其實我很佩服那漂亮可愛勇敢的艾呈﹐
    之前她講她自己一個人搭ktm去森美蘭﹐
    我已經很佩服料﹐
    這次她一個人走醬遠的路﹐
    如果真的一點都不怕﹐
    醬我真的沒有話講料。。。

    關於敏兒﹐
    我真的是有聽過她講她的爸爸講她蠢﹐
    但是可能她只是講一下罷了羅﹐
    不是很清楚。。。

    哈哈﹐好好好﹐
    去香港買禮物送給我啦﹐
    先謝謝你羅。。。

    twilight好像很好看醬﹐
    你們考完試過後就一直看﹐
    但是我一點都沒有看過﹐
    有機會的話﹐
    真的想看一下。。。

    回复删除
  3. wa...
    i should come here earlier....
    i wan present lar..
    call u buy something for me
    haha
    i miss there a lot><

    miss my uncle and his gf...
    and oso my deareat grandma....

    and many many
    ><

    hey...
    must eat many many
    those food so delicious
    haha

    remember go disneyland,ocean park,星光大道 those place
    haha
    and must shopping a lot...
    many many nice thing can buy ...
    and those 海味 very nice....
    i should call u buy some for me ..
    wahahaha

    ohya....
    most important ...
    夜景
    nice ...
    星光大道的夜景very nice
    especially near christmas that time...
    i like it..
    yer...
    i miss hk ni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