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22/12/09


好久沒來了
假期嘛
懶了點
哈哈

今天冬至
哈哈
他們去看十月圍城啊
沒得去
老媽不給

不過我很想看avatar啊
很好看啊
誰要陪我去看??
T^T

還有啊
andy騙我的
他都沒有去荷蘭
== 媽的
他去云頂和丁加奴啦
拜日回來了 @@
每次都被騙 媽的

昨天老姐回來了
好開心
有錢拿 @@
澳幣 xD
不過一個月這樣子她就要回了
== 哈哈

整個人變笨了
聽說有人已經開始讀書了
哎喲
我都還沒動啊
生物都還沒做完
。。。。。。
慘啦
慘啦

好啦 拜拜
^^

4 条评论:

  1. so fast started studying?
    stressful ><

    回复删除
  2. 是喔是喔。。。
    这样快就读书??wah

    ds

    回复删除
  3. 死咯
    我也还没做生物叻
    ><

    queenzy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