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13/12/09


我來更新blog了

今天andy去玩了噢
好像很爽
問他去哪里
他講“holand”
== 荷蘭??
holland??
很遠叻
xD 開心啦他
我今天只是和老媽 老爸 老弟去jusco走走罷了
不過也是很爽啦 哈哈

最近看到很多人都有iphone
太太太太太羨慕了
那天借了佑銘的來按按
很爽咯
不過很貴 @@
買不起 xD

老姐好像要回來了
她講要給我錢噢
不懂真的假的 xD
給我啦 我很貪錢的

懷:
不要騙我啦 @@
還去補習 ==
xD
加油啦
明年又第一
queenzy:
你看漫畫的??
walao @@
是叻
我也是喜歡涼涼的
最好是像云頂醬的
我每次出門肯定會自high @@

baby:
再不夠大
我要long biak了
==

mico jie:
tml last day??
gd lo @@
can maple liao xD
n sdo ^^

很久沒post照片啦
@@
post幾張sdo的
雖然你們沒什么興趣 ==
xD




和治堅 家俊一起up level
^^


和baby穿別人給的teletubbi @@




不懂幾時

[Lord] members一起玩的 xD


這張也是 @@



啊~~

1000 lose 了

傷心 T^T

要去吃晚餐了

拜拜 @@

4 条评论:

  1. yaya~~last paper~
    chinese~/sing~~
    wish mii good luck__xD
    haha~~=]

    回复删除
  2. 给我炸到
    原来你post这些照片

    我不喜欢看漫画的
    只是我知道这套戏是从漫画改编出来的

    是咯
    很多人开始有了iphone
    but
    我觉得我们这种年级用iphone不是很好
    因为我们并不需要用到的
    反而工作的人就需要啦
    再加上很贵
    很容易被打劫哦
    ><

    queenzy

    回复删除
  3. 有得去jusco走走还要吵,
    我啊,
    想去哪里都不能啊,
    我现在可以去的地方,
    也只是为了学警,
    最近这几天更死,
    为了那个招生活动,
    累料一整天,
    回到家还要开电脑,
    做学警的。。。

    sry la,
    最近精神很差,
    做东西做到很烦,
    来这里发泄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