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8/12/09


不查電話今天幾號
都不知道八號了
好快 T^T
我什么都還沒開始讀
生物也還沒做

好像很久沒來寫blog了
所以抽空來寫
不然會越來越懶
到最后整個荒廢掉

最近玩maple
很久的游戲
不過剛開始
因為sdo那班朋友都在玩
@@ 然后宇鎮那班人又叫我gunbound wolfteam
哈哈
都不知怎么分配時間
來玩那么多
畢竟我不是整天面對電腦的人
xD

JJ:
去香港也要羨慕 @@
炸到
其實是他們先開嘴的
就一直講話
就這樣破冰咯
其實不用聽人講
disneyland聽起來就好像很好玩了
那個過山車很快
所以也很爽一下
有啦
買了keychain給你啦
怕你們不要而已

andy:
very small mie @@
oni u complain nia de
==

queenzy:
有手信啦
哈哈
沒聽說過那條街噢
==

拜四有節目了
去看風云2
好像很好看
xD

好啦
今天不多寫
明早補習
晚安

4 条评论:

  1. susu ~
    ur word so small ><
    hard see ar ..

    回复删除
  2. 做么将用功?><
    我都没什么读书叻==

    是哦 时间过得真快
    我都不知在假期做了什么
    听说明年很痛苦的哦><

    yerr
    看风云2
    ><

    queenzy

    回复删除
  3. susu/hug~pass by__xD
    nice wor,kia hong kong ply/admire xD
    wow~soo hardworking~holiday still wanna study~
    wakaka~~anyway~ cheer up__=]

    回复删除
  4. 不要跟我斗没有读书,
    我更忙啦,
    整天回去学校做学警的东西,
    整天开电脑就只是为了学警,
    虽然我是不想读书、不想做生物,
    但是,
    现在真的连读书做功课的时间都没有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