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25/12/09

嘿嘿
祝大家圣诞快乐啊
xD

现在在槟城
用老姐的laptop打blog
哈哈哈
很闷啊这里
谁来sms救我?? ==
xD

michelle:
i haven start
but i dono hu start le
make me so stressful
==
merry christmas ya ^^

DS:
==
maybe u oso start liao de lo
u so like to kckc de @@
haha
btw merry christmas la ^^

加彤好像又要转校噢
转去佩琦 秀彤那里
哈哈 转来转去 @@

andy好像跟我讲了一些东西
哈哈
不过我希望他是骗我的咯 T^T

噢 对了
佑铭不懂拜二是冬至
所以他们没有去看十月围城
哈哈
avatar真的很好看啦
我姐去看了
她说很好看啦
她的朋友看两次 ><
去看啦 去看啦
xD

好啦
多一下就要去吃早餐了
拜拜啊
^^
Merry Christmas

4 条评论:

  1. merry xmas^^

    queenzy

    回复删除
  2. i heard that avatar is one of the best movie of the year...
    really nice~
    still havent got to watch it yet
    ><

    i oso heard that jia tong is transferring to our school...
    andy too?

    merry christmas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