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30/12/09

噢噢
明天我不在
所以今天應該是09年的最后一篇了
T^T

這篇文章時間是下午8.15啦
不過寫到一半跑去玩sdo了
現在跑回來寫 ==
也真好久沒寫網志了啦

前天剛從檳城回來
表姐結婚了哦
恭喜她啦
這趟回檳城其實也很閑啦
沒人找我sms的咯 @@
悶死我 =(

queenzy,candy:
err
christmas over le...
wish u all happi new year lo ^^

michelle:
ya la
i wan watch leh
dono when can go watch d
lolx
ya jia tong tranfer to yr sku
i go call her xD
andy dono he
he bluff me de lahh
everyday bluff me de xD
happi new year ^^

多幾天開學了
腦袋還是修不回來
壞掉了 怕明年變笨 ==
大家明年要努力了啦
spm ><

商科班的全部拆班叻
很夠力
商二有十個男生而已 @@
四十一個女生
walao
變稀有動物了
明年的英文班分班也是很怪叻
還有和難聽咯 Y5B
@@


明年我不要當事務了
加上今年和初中三年
我已經做了三年半的事務了
@@ i quit 事務啊
當日記佬更好 ==
提名你們不爽的人啦
事務很麻煩的 可以害他們 xD


最后一篇了
在踏入新的一年前
有許多感謝的話
想對不同的人說

謝謝父母
今年那么貼心的愛護 關懷 與支持

謝謝老姐
在澳洲讀書打工
回來還愿意給我這么多錢

謝謝高一理一
這一年的陪伴和照顧

謝謝朋友們
常給予鼓勵和快樂

謝謝B班朋友
雖然不同班了
但依然友情堅固
*雖然有的不熟 =(

謝謝[Lord] Family members
常陪我玩 刷家
==

謝謝把我當成朋友的人
我會很珍惜你們的
希望你們也珍惜我

謝謝常關心我的朋友
當我有問題 傷心事
慰問 安慰我

謝謝理一成員
為班上帶來歡笑
以及難忘的記憶

謝謝那些在我低落的時候
不嫌我煩
反而不停慰問我的那些人

謝謝大家
list不完
真的感激不盡
我太愛大家了
希望大家也愛我

大家新年快樂
晚安
^^

5 条评论:

  1. happy new year^^
    all the best for 2010~
    gambateh!!

    回复删除
  2. 新年快乐哟^^*

    回复删除
  3. 2010 new year countdown ......
    5
    4
    3
    2
    1
    .
    .
    .
    .
    bodoh, now jan 2 ad

    bodoh, happy new year

    from ds

    回复删除
  4. wat bodoh
    u din c the post date mie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