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1/1/10

*有修改
我遺漏了兩位理一成員 @@
在此文章最下邊補回
2010年了噢

好快
不過我十六歲的回憶
我是不會忘記的
^^

michelle:
hehe
happi new year
^^

慧珠:
噢噢
這么厲害找到我的blog?? xD
第一次來?
歡迎啊 多光顧啊
新年快樂 ^^

yi:
happi new year ^^
btw hu are you??
lolx

剛從佳緣家回來
現在有些down down的
回來家好悶
沒人找我
也沒找人 ==
哈哈

昨天去佳緣家那里
哈哈
因為要去kaki corner
不過之前有先去了敏兒那里一會兒
因為那里也有party
而且也答應過要去的
然后九點多就去那里吃西餐
我叫了有一片起士在上面的雞扒
不錯啦 很好吃下
還有一杯超大杯的Rm7.xx ++ 的西瓜汁(menu上寫著“我的美人汁”)
不過我們都吃得很快
還有燕萍和她男友peter也有去 xD
第一次看她男友 =o=
還有coconut也是自己去
我們11.xx pm提早回家咯
因為很閑(我啦,不懂他們)
跟著回的有我 jof 宏駿 jik 欣慧 姝毓和佳緣
還有宇鎮遲到
所以先去敏兒家等我們回去
回到那邊都要12點了
我們就走去敏兒那咯
哈哈
很沒什么feel的倒數了倆次
不懂那次是真的 ==
敏兒那里有日懷 博欣 佑銘 偉林 劉遇 汶彤 家俊和piong
有些抱歉啦 沒能留在那里多些時間
不好意思啊 ><


還有
敏兒的父母其實也很好人啦
也很瘋狂啦
我為我上次寫出來的個人評論
再次道歉

新的一年
當然也有新的希望
希望能達成咯 ^^
×SPM掃完
×依舊身體健康 合家平安
×存多些錢 不亂花錢
×不得罪任何人 不那么小氣
×說話會用腦 不用每次說了沒腦的話而擔心是否有傷到人家
×和朋友之間只有越親密 沒有越疏遠
×我重視的朋友也能珍惜 重視我 當然也要多珍惜身邊的人
×盡量在上半年考到車牌
×多些朋友 少些敵人
×還有最重要快快樂樂 別再那么悲觀
十項了 大家祝福我 ^^

振揚考過undang了噢
47/50 恭喜他
宇鎮也是聽了 不過還沒考
我還沒聽 還沒學 ><
媽的 ==
err 祝他們考車順利

andy和治堅轉了校
去加彤 佩琦 秀彤那里
andy其實很開心啦
終于可以轉校了
因為可以專注在spm
進循中起初也不是他要的啦
現在實現了 該替他高興吧
治堅被andy叫去那里
結果也轉 @@
相信我們有機會再相遇的啦
keep in touch la
wish you all the best in yr new sku
+u+u
*andy, 1st few days dun nid so nervous de la ^^
s1還幾多人要轉啊??
不要轉了啦 ><
讀到高三啦

接下來給我一些私人空間啦
不要問我密碼 @@
雖然沒人會問 xD
private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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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10年的第一篇文章
想借著時間還沒太遲
再次感謝大家
上一篇致謝詞
似乎太general了
我詳細點 感謝每一位理一成員

謝謝佳慧
常借我訂書機 tissue
還有那是我做你后面隔壁時候陪我談天

謝謝艾呈
有時一起玩很爽
還有陪我在佳緣家玩交叉腳比賽

謝謝敏兒
我心情不好的時候一直關心我
還有一起爬上屋頂 xD
還有謝謝提供場地
開了一些聚會 party

謝謝韻琦
forum同組
雖然你說你記憶力不好
但你還是很努力去背

謝謝博欣
有時教我麻將
有時談些天

謝謝依雯
有時幫我保管東西
有時幫忙載我回

謝謝塏欣
肯任勞任怨當我的nyonya工人
*雖然到最后還是我做

謝謝piong
一直以來都當我是好朋友
和sensen一起有時弄我開心

謝謝安琪
在數培的陪伴
還有在班上
err 體育節的時候講笑話給我聽

謝謝佩琦
雖然轉校了
卻還那么支持我
你也要加油 ^^

謝謝可韻
雖然我是為了滿足宇鎮才和他換位的
不過坐你隔壁也很好玩啦
xD 你gila gila的

謝謝芷晴
為班上籃球女隊出了一份力

謝謝瑪旦
愿意抽空被我訪問
完成pb wiki project
幫我們拿最高分

謝謝秀彤
雖然沒怎么聯絡了
但記得你今年還有自動msn我
相信你還當我是你朋友 ^^

謝謝加彤
轉校了
還對理一那么熱誠
還要多參我們啦

謝謝日懷
當在同一隊時
你每次都可以算是出最多力的那位
考試前也給我壓力
我才有動力去讀
雖然始終還是你的手下敗將
也謝謝你泰國的紀念品

謝謝怡紋
稱贊你的字美時
也稱贊回我的字
雖然還是很丑 xD
坐你隔壁時也常借我那個紫色的筆
還有marker pen

謝謝詩璇
有時我一個人處理事務的東東時
還會幫我忙

謝謝andy 每個拜三陪我和宇鎮回 雖然有時會放飛機啦 ><
也謝謝你第一個告訴我
你打算轉校的消息
謝謝你有把我放進你的心里

謝謝冠毅
雖然你和佳慧才是perfect partner
不過有時和你開玩笑也不錯的
做么去找你表弟時不要來找我 T^T

謝謝奕荃
科技創新用盡心思
創了個“放便書架”
也謝謝你幫我用怡紋的marker pen寫名字在我的書 @@

謝謝佑銘
其實你人不錯
很關心身邊的人
也謝謝你有時陪我sms
還有敏兒那件事
我在這里也謝謝你的提醒

謝謝逸峰
一直當我是好人
雖然不太喜歡你的人品
但謝謝不但我是你敵人

謝謝智源
那么勞力為我們fotostat moral筆記
還有陪我講heroes

謝謝于評
雖然沒什么熟

謝謝佳建
幫我收成績冊
但還是很怕你弄不見
還有借我物理練習
還有介紹我friends for sale ==

謝謝治堅
這年來陪我玩sdo dota wolfteam
謝謝你為班上帶來的歡笑聲
你真的很好人啊

謝謝家俊
謝謝你看得起我
謝謝你的認同 ^^
還有陪我玩sdo
不過不知道你現在還要玩沒有的 ==
謝謝你說我和你之間有緣

謝謝偉林
常給予支持及鼓勵
還有意見和評論
相信我們感情都還不錯吧

謝謝祥達
幫我們班籃球隊贏了
雖然不是冠軍
但也是份榮耀

謝謝展仰
傷心時常安慰關心我
哈哈 然后就無端端變成了婆婆 @@

謝謝振揚
其實你當班長不錯
很好啊 人也好
謝謝你這年來的照顧
英文節我們是鄰居
謝謝你不嫌我悶

謝謝迦錠
雖然你每次說我在笑你的時候我其實沒在笑
不過有你這個朋友也很好玩的啦
兩次坐你前面
一次原本坐你隔壁
但和宇鎮換位了 xD

謝謝宇鎮
雖然看不出
但你也很感性的啦
雖然表面上沒什么看得出
但我知道你其實還是很重視我的啦
還有啦
謝謝你每次都陪我走路回家
上次我差點被打劫
你還比那菜鳥劫匪兇
雖然你是我朋友之中最依賴我那個
不過與你值得交朋友啦 xD
你說過我是你的真心好友
我很感動 也很感激 謝謝

謝謝偉樂
雖然和你之間有些良性的競爭
但始終還是談得來的好友 哈哈
運動會那時還去你家門口
出丑替你慶祝生日
也謝啦 教我轉魔術方塊

謝謝汶彤
借我殺手第五本
真的很好看 又很難買

謝謝崇立
說真的 和你不大熟
但謝謝你對理一的付出和犧牲

謝謝熙鳴
也是sdo kaki
最近也常一起玩
謝謝你在坐我后面的時候
幫我按摩

謝謝俊葦
一直都當我是要好的朋友
跟你很開心啦
你又很好笑
我扮黑社會講要燒你屋子 你都可以信 @@
也謝謝你有時跟我分享你的心情啦
我們的電話記錄 有人爆了嗎?? xD
我會很珍惜你的

謝謝錦學
謝謝你常提供你的家給我們住宿
還有寫那些很有創意的文章給我們讀

謝謝佩綺
至少曾經陪我們玩sdo @@
以前聽講你很兇的
原來不會啦 xD

謝謝尚健
教過我數學
還有常講些冷笑話
很不錯啦
雖然我沒笑過

謝謝劉遇
你和我們真的很有緣啦
從臺灣來這里讀一年書
能和我們同班叻
很難得
謝謝你曾經教過我寫繁體
雖然我忘了些 哈哈

最后我想謝謝我自己
謝謝讓我認識了那么多朋友
謝謝讓我知道其實我還是有被重視
我要變樂觀
我要過得開心 ><
現在都二號了
打了好久啊這篇
花了數小時啊 哈哈
晚安 ^^

*昨晚真的太累了
遺漏了親愛的sensen和JJ
再次道歉
還有同時感謝

謝謝sensen
雖然和piong才是真真的partner
不過有時還會陪我做一些丟臉的東東
也謝謝幫我print照片 ==

謝謝JJ
在facebook開了個群
然后幫忙拍很多照片
upload上去 xD

5 条评论:

  1. 我也要谢谢你

    常常都帮忙我 

    也跟我做了5年的好朋友

    谢谢 ︿︿

    新年快乐 :)

    回复删除
  2. 很长的一篇哦
    没感谢我啦><
    没有啦

    记得我们在学业上的约定哦
    ^^

    加油~

    queenzy=yi

    回复删除
  3. long is long
    but my class de except rihuai oso din come n see
    lolx
    juz wanna thank them la
    they come c or not nvm de
    @@

    回复删除
  4. 真有心
    写了对每个人的感谢~
    也谢谢你和我做朋友
    你也要加油!
    会一直支持你的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