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4/1/10

今天開學了啊
其實昨晚是有些期待的
不過今天還是很閑
都不懂我昨晚在興奮什么

今早到學校不懂要坐那里
也沒人邀我和他們坐
本來是想去宇鎮那邊坐的
不過那里沒位了
也怕我坐那里他們不喜歡
哈哈
最后和佳建坐咯

嘿嘿
其實也蠻開心的啦
終于擺脫事務的職務了 ^^
真的不想做了
很麻煩 @@
不過最后和sensen拍檔
我財政她查賬 xD
沒做過財政叻 有些擔心

今年的聯課
真的不知道要進哪一個
其實說起來也很可笑
日懷 偉林 道賢他們都講我肯定進到數理
我之前想想下
其實也沒別的學會進了
也不知道怎么來的
自己也很自戀 以為很大機會能進到數理
然后不用煩聯課了
哈哈 哪知初選名單都沒有我的名字
怎么辦?明天再決定要進什么咯
其實有些傷到啦
不過沒關系吧
反正自己的能力 也沒好到哪里去
也沒什么天分

現在心情混亂
都不知道要做什么了

多一下就下線了
晚安

*家俊
如果你有來看的話
就看咯@@
其實你是很有天分的 很厲害
不要醬沒自信
你能出賽的啦
很好啊
其實初三進不到數培沒關系啦
我這初三進到數培 高二進不到數理的
比你遜很多
恭喜啦 進到數理
加油 你行的 ^^

5 条评论:

  1. 我永远都进不到数理or数培

    我比你更逊。

    所以你也不差 =)

    回复删除
  2. 做么你没有的?
    不过不用紧 加油^^

    queenzy

    回复删除
  3. susu ~~~
    last post how u put pass de ??
    teach me /pls

    回复删除
  4. 没关系啦
    可能更好的学会正等着你进呢...
    加油! :]

    回复删除
  5. 不用烦的啦,
    直接进学警罗,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