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9/1/10

最近大家好像都懶得更新部落格了
大家的都好像沒什么更新
@@

最近很低落啦

不理啦
過了就算了
babi ==

candee:
很熱情咩
我覺得我很內向咯
所以沒什么參得進他們
唉 =(

michelle:
我也覺得這篇很贊
等下我再打多一篇
不會太長
又很有意思

JJ:
看幾時啦
有機會先啦
^^

queenzy:

幾時變那么貪吃 ==
看咯
幾時可以就請
不過要看當時的經濟能力
也不能請太多
會仆街
因為自己其實沒什么有錢
哈哈

今天過后
就上完第一個星期的課了
很快咯
應該多40多個禮拜
spm??
不懂有沒有錯啦

今天有橫幅比賽叻
畫老虎的
剛才去facebook
看到有人講理三的很美
我們的也很美咯 xD
我有幫忙畫一些 ^^
不過之后就自己坐在那里發呆了
悶死
沒人找我說話 =(

放學啊
就不懂要去哪里
原本講要去看十月圍城
不過宇鎮要留在學校
所以cancel了
我不想回先
所以和振揚 家俊 錦學搭佑銘的車去吃東西
他媽媽請客哦 xD
謝謝aunty啊
不過宇鎮的老媽和老哥過后有去 @@
lolx
過后佑銘媽媽載我們回lrt站咯
載去bandar tun razak的
不過不想回先
所以陪家俊回pudu先
因為他要去他婆婆家
然后陪振揚去ampang
他很不好意思
一直叫我們不要 @@
還有我們遇到智源哦
和他女朋友
他們去maluri xD
送了振揚之后
就和錦學兩人搭回家
他下sg. besi
我bukit jalil
就回家咯
不知道要做什么
很想念學校
很想和朋友在一起

好啦
趁有時間
今天再與大家分享文章:

節奏-假如,你該做的不是你想做的
有人早睡早起,按時吃飯,提早寫作業,從
來不遲到。
有人略過兩餐直到晚餐才大吃;晃蕩一個
月,然后連著熬夜三天趕工,再大睡二十個小時。
這兩種人,仿佛演奏著不同的音樂節奏。前者好比正襟危坐的
巴哈,追求準確與從容;后者有如一個微醺的爵士樂
手,向往任性與痛快。
節奏是時間的藝術:應該從第幾拍開始,哪些拍子該
放輕,哪些該加重;這些決定共同形成了一曲音樂的樣貌。
當你依照『什么時候該做什么事』的判斷來安排時
間,你就形成了自己的節奏。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你的節奏感與別人不同——對于事物
的輕重緩急,對于什么是該做的什么是想做的,以及哪些必須先做
哪些可以挪後,你都自有辦法,這時,你也許就聽到了不一樣
的鼓聲。
要不要循著自己聽到的鼓聲前進,是一門
關于取舍的學問。

4 条评论:

  1. 我爱吃咩?还好啦
    不用请我哦 跟你开玩笑的啦

    还好我今天自己回 原来你那么多节目哦^^

    queenzy

    回复删除
  2. i luv this too :]
    where did u find all these?

    回复删除
  3. yer...
    so hapi u all 2day...
    my mom fetched me abot 2pm...
    i found no kaki...
    others all went for society...
    i was damn sienz...
    read newspaper alone in library...
    haiz...
    i should have joined u all...

    回复删除
  4. 一直都好羨慕你們﹐
    每次放學後﹐
    或者是在假期中﹐
    你們都可以整班人一起去玩﹐
    我呢﹐根本沒有人會記得我。。。

    沒錯﹐我是很忙﹐
    我假期中要忙學會的東西﹐
    有時放學後也一樣要忙學會的事務﹐
    但是如果我不忙﹐
    如果我講我想跟你們一起去玩﹐
    你們會給我去嗎﹖

    haiz﹐我沒事啦﹐
    都慣了﹐
    純粹發泄一下而已﹐
    不要介意。。。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