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16/1/10

好累
不過還不想睡
所以打完這篇
就去睡了
反正也沒什么心情

queenzy:

他其實很好人的
只是有時我的想法
比較負面
所以其實我才是令到我朋友麻煩的那位
我也相信他不是這種人
有機會會請你啦 ^^

mico jie:
哈哈
很久沒看到你了
染了頭發啊??
變靚女了咯
xD 很多人kao了
哈哈
我很好啦 謝謝關心 =)

JJ:
不用謝的
希望那天和你msn有幫到你咯
我第一次輔導人
所以不太會說話
不過之前常常被輔導
所以會一點點該說些什么之類的
希望你活得開心啦
不要像我這樣
現在又沒什么心情了
很低落
你要保持開心
ok?? =)

最近有計劃要稿網上生意啦
佳緣 candee招我的
不過還沒正式營業
所以不敢那么張揚
等一切好后再宣傳
errr
有興趣的可以先到 http://cocodean-young.blogspot.com/ 看看
^^
多支持啊 謝謝

今天和大伙一塊兒到佑銘家去
我 偉林 錦學 劉遇 偉樂 佑銘
先去吃了午餐
再去佑銘家
過后詩璇 博欣 敏兒又來幫手了
宇鎮也來
雖然說不要做
但是還有幫啦
我們很賣力啦
做了很多
還有一位自稱是shin i 的姐姐
校友來的
跟她聊天好像很開心
做到大概七點多這樣
我們跑上去唱歌了
哈哈 不過到后面麥克有些問題
不過我也唱得很過癮
再去吃晚餐咯
佑銘的父母請
其實有些不好意思。。。
就吃著晚餐那時
就開始好像有些悶悶不樂了
頓時變得好失落
回到去他們打籃球哦
我一竅不通
只能在一旁
偶爾拿到球就亂投一下
感覺自己很頹廢
長得高 卻不會籃球
有曾經立志要學
然后一下子就算算掉了
如果我會打籃球的話
剛才就可以加入他們
明天可能能回學校陪他們
然后還能再去佑銘家幫忙
可能和他們之間的關系
還比現在好很多很多
所以超羨慕宇鎮 振揚 佑銘 俊葦那幾個
其實都很聰明
人緣又好
只是少了些努力
我只是記憶力好
沒什么好自豪的
又加上我有去拼
所以不要以為我很厲害

俊葦好像現在去看日子叻
和家人去看半夜場的
我明天去看
買了票 ^^

還有啊
老姐后天要回澳洲了啦
唉 好快
拜一要去送機
怕又會哭 =(
家里又少了她
沒人陪我了
老弟太小 有代溝
所以又注定悶死在家里了

已經沒什么mood想寫了
晚安
今天不打文章了
拜拜

3 条评论:

  1. 我會嘗試的啦﹐
    不過我覺得你也要樂觀一點﹐
    不要因為不會打籃球就覺得你們的友情不好啦。。。

    回复删除
  2. 是“大日子”罢
    不是好日子
    ><

    queenzy

    回复删除
  3. wow so long wor x)
    pass by

    ds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