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7/1/10

最近都很早睡
也沒什么想用電腦
所以都沒來更新

哈哈
最近這幾天
都一直去吃東西
要仆街了
==
昨天還請宇鎮吃rm1的冰淇淋
還有請振揚吃kfc
今天又去吃
以為自己很有錢醬 @@

candee:
at least u got in the 英文口才ma...
u english so pro de ><

queenzy:
做么我沒有?
我差咯 T.T
kesian 我進地理噢

baby:
i aredi giv u the link liao..
u go there sendiri c lo
there hav teach de xD

今晚也打算早睡
反正睜著眼
沒東西做
也沒什么意義

對了
找到幾篇很好的文章
我覺得啦
我會陸續和大家分享的
先來一篇:

熱情-你還不確定它是什么,但知道它在
你心里有渴望。你還不敢大聲說出來。但你知道它在。
你懷疑自己不適合它;你害怕你的努力到頭來只是一場空。
你覺得痛苦。你經常想放棄。
且讓我們稱呼這個它為『熱情』。這個詞語太常見,也太容易說
出口,所以它聽起來絲毫不新鮮。
然而有沒有人告訴過你,這個詞里的『熱』字里面藏著一把火,會
把人燙傷?
世上沒有不會帶來痛苦的熱情。熱情是一種折磨。這個承受折磨的
過程,將可以測試你的熱情有多么深,多么濃,多么真。
熬不過的人,囔著為什么一分耕耘無法帶來一分收獲,然后掉頭,轉換目標。但
他們遲早會再遇到一團火,質問著:『你到底有多想要我?』
摘自:《一年只有十個月-政大人的學年行事歷》

4 条评论:

  1. 哇啊啊

    充满热情的男人

    回复删除
  2. 好有意义的一篇短文
    很喜欢 ^^

    回复删除
  3. 我也要给你请吃咧,
    呵呵。。。
    不错的文章啊,
    很有意义。。。

    回复删除
  4. 我也要你请吃
    哈哈
    ><

    queenzy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