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2/1/10

今天和家人去看avatar啦
很好看叻
很很很很好看
><

日懷:
哈哈
不用謝的
不用和我客氣的 xD
我謝謝你才是

queenzy:
原來yi是你
好啦
也很謝謝你啦
有時我沒人陪的時候
你有陪我回家
也謝謝你在學業上給予的幫助
我當然記得那個約定 ^^

好啦
上一篇的
都只是寫理一的
所以沒寫別班的
err
candee小姐叫我謝謝她 lolx
其實也特別感謝她啦
還是那么關心我
運動會煮東西給我吃
然后有時還談得來
^^
謝謝你為我做的每一件事

好啦
今天不寫那么長了
拜拜

2 条评论:

  1. 哈哈 不用谢
    也是一样会家嘛
    不过下次也许不会时常陪你咯
    ^^

    queenzy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