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13/1/10

惨啦惨啦
我写了一天的karangan啊
真的要死了
很吃我时间啊
写作文变到很慢
考试时怎么办??
我已经做了几个小时了
到现在还没做完!!!
我很怕啊
不要考试写不完 =(
都写到了凌晨啊 唉

昨天1st time上地理
会员大会啦
只有27人的学会 xD
很意外的
当了个小小负责网页的执委
@@
伟林 佑铭当了课程
哈哈
他们讲网页讲到好像很容易这样
事实上我还是有些担心 ==
算啦 不理那么多先

昨天宇镇不懂做么哦
联课放了好像很不爽这样
脸很黑
我都不敢和他讲话
不过到后来他心情有好转了啦
因为在lrt和一班朋友聊天 @@
我突然想起以前有人告诉过我
其实宇镇没当我是朋友的
不懂当我是什么罢了
其实我也不知道啦
他当也好 不当也好
反正我也把他当朋友几年了
加上我相信他不是这种人
不过到最后我都还不知道他出了什么毛病
嗯 还有送大家一句我在餐馆看到的句子:
BELIEVE
For those who believe, no evidence is needed.
For those who don't believe, no amount of evidence is enough.
我本身很喜欢的一句
但不知道有没copy paste错

queenzy:
只有这个拜六有空啊
所以出去咯
我还记得去年的第一个礼拜六
我和宇镇去俊苇家玩叻 lol
要请你的请依娃了
前天请了振扬和依娃吃冰淇淋
现在扑街了

michelle:
from tat taiwan book
we got it from 政治大学
inside hav ^^

william:
haiyoooo
u come ma
learn sit lrt la
thn can terus sit lrt back ma
donid kip at sku wait mum d xD
find no kaki is reali sien de
like me lo
currently no kaki d @@
xD

JJ:
你不要这样想
如果你觉得没有人去找你
你就尝试主动去找他们
如果他们不喜欢你的那里
你就尽量改
不要等人家去找你
不要一直在等人家会想起你
试下找人
还有
我知道你很忙
可能就是因为这些压力
你对友情更加敏感
才会想太多事情
很多事情
你觉得它是这样
但它偏偏就是那样
看开一点
虽然我现在也有小小的一些问题
但至少我没有以前那么悲观了
加油
这些是以前andy曾经跟我说过的+我想说的
现在copy paste 给你
还有不要太压力自己 ^^

嘿嘿
要凌晨两点了啦
要不要打文章??
很累
又想打
怎么办 @@
算啦
来打一篇我最喜欢的:
失落--可能是記憶以來最冷的一天
宇宙里,【時間】是計算空間距離的單位。假如兩顆星之間
距離【一光年】,代表這兩顆星之間的距離是【光行走一年的長度】。
這個詩意的表達方式也可以用來計算人與人的距離。每一個人都像是一顆星,
不斷發出自己的光芒,等著某個角落里有人接受到他的訊號。
等待,讓人寂寞。
假如你用時間來換算你與別人的距離,你將會釋懷:
現在沒有人懂你,那是因為時候還不到;沒有人聽你說話,那就
再等一等吧。一切由於等待而造成的寂寞,將來都能得到回應。那
時你將會明白,那些只是暫時的缺席,並非永遠的失去。
你說你不知道這裡的冬天竟會這麼冷。身旁沒人
陪,你更覺得冷。
這種時候,你願意繼續發出自己的星光嗎?你相信你所等待的
回音已經上路了嗎?

3 条评论:

  1. 其实我觉得当朋友的这回事
    不要在乎别人的说法
    要相信他人和自己 就足够了
    我也相信宇镇不会是这样的人

    下次才请我吃咯
    哈哈

    queenzy

    回复删除
  2. hohoho~~susu susu susu~~/hug /pass by =] take care there /lol

    回复删除
  3. 真的不懂怎樣講才好﹐
    謝謝你羅﹐
    從來沒有人跟我講過醬子的話的﹐
    有點感動﹐
    我會的﹐
    我會嘗試改變我的想法。。。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