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24/1/10


好久沒來了啊
xD 趁今天有空來update ^^

這個禮拜很平凡
過著很普通的學校生活
只是不懂幾時
上個禮拜呱
好像傷風一下
突然的
==

JJ:
沒有啦
物理類聚 人以群分嘛
他們那堆全部運動型的
lol
我參得進咩
哎呀
看開了啦 沒那么悲觀啦
最近看你也不錯
不過你忙的時候
很串 ==
想到都想打你
以后叫我不要叫“喂”

queenzy:
是啦
大日子啦
改了啦 xD

DS:
long no gd mie ==
xD
but mani ppl lazy read de
i type sendiri siok @@
lolx

最近開始玩回o2jam叻
幾懷念下的
很多人也玩叻
xD 很有以前的feel下
哈哈 很興奮
要玩的>>>>> http://www.o2jamv3.co.cc/
^^

今年的東西真的很難學啊
死翹翹了 囧
很害怕啊
又沒動力讀書
唉。。。。。

算啦
很熱啦
先去洗澡
拜拜

3 条评论:

  1. 是咩??
    可能是因为忙着做东西,
    没时间理别人,
    弄到你觉得我串,
    我会留意的。。。

    你很介意我叫你“喂”啊??
    酱我以后不要酱子叫你罗。。。

    回复删除
  2. study with me la
    haha
    i oso feel tat very stress and struggle in the hw tis year
    ><

    queenzy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