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2/2/10

太太太久没上来啦
==
整个差点荒废掉叻
lolx 所以现在来更新咯

candee:
有读书啦
不要给我压力 ><

JJ:
没有啦
lolx ...
其实没有很串啦
其实也还好啦
不会很介意人家叫喂的

yi:
yalo..
very stress d arrr ><

最近又玩回RO叻
和家俊他们 xD
大家要玩吗?? lolx

我们班的篮球队今天赢了叻
拿季军叻
很厉害咯
哈哈 我都不会打篮球叻
自惭形秽 T^T

今天的生物测验
我作答题好像错很多叻
呜呜~~
T.T

最近的心情
都起伏不定
一时低落 一时兴奋
haizz
都不懂做么
好像很不好
有神经病倾向

好啦
没东东好写了
拜拜 ==

5 条评论:

  1. 呵呵
    看到我的新春礼物你就会开心的拉 =)

    回复删除
  2. hoho~susu susu susu~finaly~u update ur blog jor~

    回复删除
  3. 哇,
    原来我们赢了,
    现在才懂。。。

    我的生物测验也是错很多咧,
    没有读。。。

    最近我也是很烦咧,
    为了那些春节礼品,
    haiz。。。

    还有,
    谢谢购买本团礼品。。。xD

    回复删除
  4. 要考试了咯
    加油哦
    ^^

    queenzy

    回复删除
  5. 少见你写那么少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