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

6/12/09

我回來了
昨天傍晚到馬來西亞
這五天
這里有沒什么事情發生啊?
^^

我只買了鑰匙圈
我怕沒有人要
因為很多人都已經去過香港了

原本是沒什么想去的
因為老姐沒去
我老弟又太小
所以我沒伴
好像很閑
不過
很幸運啦
跟我們的還有一對兄弟
所以可以做伴了
不過到香港都很夜了
沒去認識 @@
我一號起飛
二號才抵達
做了一天飛機
聽起來很厲害

第二天
是最悶的
因為只是去參觀幾個景點而已
那些廟啊 海邊啊 悶死人
不過很奇跡的是
在那里遇到了言珊姐
理一的
今年畢業了
不過不同團體
但我單單第二天已經遇到她四次了
在迪士尼又遇到一次
所以是五次的相遇

在珠寶店時
那兩兄弟的老媽
當了中間人
介紹了她兩個兒子給我認識
我也自我介紹了會兒
破冰了
十四和十六歲
比較合得來
同是馬來西亞人
但在香港認識
哈哈
順便提啦
他們叫偉勝和偉俊respectively
左邊的是小的
ehh
他跟宇鎮一樣的
運動很厲害
拿年度男運動員的
他的父母叫他sheng的
剛開始的時候
嚇到我啊
==
大的應該學術較強
pmr 7As (因為沒有拿華語)
AMC Distinction
@@
厲害厲害
errr 這個他的父母叫他zhun

他們兩個
感情很好啊
有時還會玩玩我和piong常玩的“篤肚子”
就關系很親啦
博博和偉樂都還不比他們之間好
我都蠻羨慕的
真希望有個年齡和我差不遠的老弟 或者老哥
老姐又不在這兒
和老弟又有代溝
真的真的很羨慕啦

第三天
去坐渡輪
在碼頭那里的購物中心
買了個bag
香港的牌子
是很美啦
不過我怕不適合我
很心痛啦
港幣$560
貴死人

和sheng zhun三人explore了整艘船
其實還好啦
就去他們的房間看電視
因為很好看 很多頻道
吃了夜宵后就去jogging track那里玩抓迷藏那些 ==
還有啊
遇到有人在拍戲 從印度來的
那電影啊 不知有沒拍到我 xD

第四天下船后
就到disneyland咯
還蠻期待的
但去到那里才發現
其實好玩的都不會很多
但很美啦 好玩是不多
但它好玩的 就很好玩啦
它的過山車 黑黑的
什么也看不到
但是就是少了墜落的
只是大多在轉圈 不過風很大
還有個影響深刻的
就是那個你坐進一個東西
里面有槍 然后用槍來射旁邊的東西拿分
很好玩 我玩了很多次@@
拿了一次999,999 最高分 xD
但是算是玩臭的
還有 晚上的煙花好美
戴上那個特別眼鏡
好像看到很多love沖上天 ==

然后就昨天啦
坐飛機回來咯
其實都有不舍得的
T.T
所以有些低落
哈哈 老毛病 改不掉了


想起了我出發前的前一晚
宇鎮打來找我談天一下
好難得 因為他都找俊葦
有些感動 xD

喂喂
敏兒的case close了啦
不要罵架啦
傷和氣叻 =(
sorry多一次啦
我先開始寫的

不要再寫了啦
不然全部看到要睡了
過十二了
大家早安
^^

4 条评论:

  1. 好羨慕你﹐
    可以去香港玩﹐
    我連新加坡都沒有去過咧﹐
    覺得自己好可憐。。。

    可以跟兩個陌生的兄弟玩得醬開心﹐
    你的人際關係應該算是很不錯的吧﹐
    還講你不會講話。。。

    disney land不好玩咩﹖﹖
    做麼聽人家講好像很好玩的﹖﹖
    有機會的話﹐
    我一定要去玩玩。。。

    我覺得過山車少了墜落﹐
    應該不會很刺激吧﹐
    那個射槍的好像很好玩醬喔﹐
    哈哈。。。

    haiz﹐
    你看你幾好﹐
    有人會找你談天﹐
    我要都沒有咧。。。

    記得禮物 xD﹐
    還有我的blog。。。

    回复删除
  2. ei...i suggest u to put the front size larger a bit
    very samll aa...
    hard read leh

    回复删除
  3. 我要手信^^
    最近很多人去外国哦
    香港和台湾是最多人去的

    听说香港很容易碰到有人正在拍戏
    而且有一条街晚上很多明星出来逛的
    真的吗?

    queenzy

    回复删除
  4. 香港的disneyland的确没像其他的国家的那么好玩
    比较小
    是少许失望啦

    怎么没放上照片呢?
    分享分享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