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10/12/09

今天去看風云2
不是很好看
故事怪怪的
@@
不過今天出去很開心啦
就比之前好玩
我覺得啦
真的很開心
不過可能是我一個罷了
和宇鎮上廁所的時候
我一直傻笑 @@
給他講我傻了 ><
一直問我做么笑 ==

回家的時候
在老爸的office下面等他
然后又有印度人
一直看著我
我幾怕噢
嚇到我
然后他們又走過來我這邊
我快快跑進building
不懂他們是不是在那里做工的
還是真的要打搶我 @@

baby:
字很小咩
==
我放大點

queenzy:
日懷 偉林他們好像有讀
很怕他們叻
@@
很大威脅的咯
風云2不好看的啦
哈哈
yerr什么
找你班的人出啦 ==

mico:
xD
u spm oso cheer up ya
still hav 4 days ^^
/cheer up/hug/hug

michelle:
din take foto a
i dun like take foto d ==
fai de so gao lat
she took 1000++ foto @@

最近這里好像也是一直下雨
香港的天氣很好的
我去那幾天一滴雨都沒有
xD
這里很熱叻
很想上云頂 ==

其實都沒什么寫了啦
晚安咯
><

*p/s: 字體放大了 ==

6 条评论:

  1.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2. i din read la
    dun have such kind of determination
    haha
    cus i love to take photos marr:)

    回复删除
  3. 风云2是漫画的阿
    有习惯看他的漫画就喜欢啦

    下雨?
    我这里热到爆
    haiz
    我比较喜欢多云的天气
    比较凉爽
    ^^

    queenzy

    回复删除
  4. hoho~~thnx nia susu,we tgt /cheer up~~xD/pass by/hug =]

    回复删除
  5. susu~hoho,/pass by~~=] y bo new post 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