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31/10/09

十月的最后一天了~
==~
好快~
等下就要放假了~
又要在家里閑掉~
zzzzzz~
道賢:
兩個HD~
恭喜啦~
^^~
你也是加油咯~
偉林:
是啦~
那篇很少東西回啦~
因為都沒寫什么新的~
我的音樂鏈接速度很慢~
所以大多數都是聽不到的~
又懶得換~
==~
等有空,又有新歌先~
嗯~
謝謝你長期的關注~
今天女子籃球賽啦~
其實打得蠻不錯~
我們班還有幾個是硬拼的~
==~
結果效果不錯~
輸得不會很難看~
哈哈~
沒關系啦~
對到的對手~
畢竟是強的班級~
沒辦法啦~
認命咯~
再加油吧~
昨天我抽時間為班上的球員們~
剪了六十片布~
寫了六十個數字~
做了四套號碼布~
哈哈~
至少有貢獻咯~
長得高高~
卻不會打籃球~
很爛叻~
zzzzz~
給人笑。。~
T.T~
今天不小心跟俊葦起了些沖突~
是我錯先的~
不過我太激動~
口氣重了一點~
==~
不過跟他道歉了~
希望沒事咯~
就小事化無事啦~
今天本來是去看戲的~
不過看比賽看得太遲了~
都沒得去看了~
失望咯~
還希望能和朋友出去的~
雖然不多人啦~
==~
我現在很怕那種感覺會回來~
很怕~
希望不要~
plspls~
>.<~
目前狀況:不好~

1 条评论:

  1. 你好多问题噢噢。。。

    全部问题来来去去都是一样的。。。。。

    算了。。。加油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