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22/10/09

好快~
已經幾天沒打blog了~
來更新下~
^^~
哎喲~
繁體的==~
剛才在劉遇的部落格留言~
忘記換回簡體~
算啦~
就用繁體打這篇~
今天和朋友們去玩~
唱K~
然后打bowling~
再隨便走下街~
原本還以為宇鎮有去~
我就不知要怎么辦~
畢竟還在冷戰~
害怕我會很不自然~
不過還好啦~
講講話就沒事了~
真的夠力炸到~
shyt~
不過都是這樣的啦~
以前都會常吵架的~
都是他先氣消的~
可能該改善自己了~
不該那么小氣~
xD~
不過今天我覺得還好而已~
普普通通~
當然開心啦~
不過沒我預料的那么爽==~
原來劉遇唱歌不錯的~
哈哈~
大家都有唱啦~
最經典的還是家俊和piongpiong~
合唱“今天你要嫁給我”~
xD~
家俊后面還有加“我愿意”下去叻>.<~
唱完了打完球了~
就大概是回家時間了~
不過其實還算早~
只是一個兩個都回家了~
剩下幾個人而已~
最后劉遇也回了~
剩下我,佑銘,俊葦和宇鎮咯~
不過他們三個就一直講一直講~
我就靜靜發呆咯==~
他們回的時候~
只有俊葦跟我拜拜罷了~
宇鎮他們。。~
連回頭都沒有~
就剩我一個在那里~
一個人的話~
往往都喜歡想東西~
或許不該那么敏感~
不過那時蠻失望的~
tmd劉遇都會跟我拜拜~
==~
然后我就一個人在那邊等老爸來載我咯~
不過很遲啊~
接近七點才來~
回到家都不懂幾點了~
其實跟宇鎮冷戰的這幾天~
睡前都有想好多東西~
每次想~
都很空虛~
其實我覺得我的友情~
不會經營到很好而已~
或許是我自己本身有問題~
而不是別人的問題~
我才常常會有這種感覺~
最近考完試了~
較有空~
所以在班上都常常注意一下身邊的人~
發現其實班上很多人都是戴著面具的~
舉個例子~
piongpiong好了~
其實她在家里不會過得很開心而已~
就家庭有些問題~
不方便多說~
就她和她爸爸兩個人一起住而已~
當然啦~
孤獨得很~
但在班上卻那么活躍~
什么鬼都做得出~
我覺得她都只是為了擺脫孤獨~
活躍些讓自己不再寂寞~
但內心~
應該是很混亂的~
我是覺得而已~
不過大家要對piong好些啦~
不管是真的假的~
那么現實的社會~
難免大家都會套上面具~
為了自己利益~
都有個虛偽的另一面~
我曾經想過~
我的朋友是否都是套上了面具~
之間的感情只是虛偽的幻覺?~
從他們的言行舉止~
常不覺得他們重視過我~
就像今天啊~
他們三個講~
我自己發霉~
。。。~
如果不想理我~
干脆不要和好算了~
不過我不應該質疑我朋友啦~
只能希望他們是真心的~
我也說過了~
或許是我自己的問題~
如果你們真的有看到這篇~
冒犯之處請原諒~
昨天和俊葦通了下電話~
一下子而已~
因為宇鎮找俊葦了~
雖然是短~
不過卻很有重點~
俊葦說了一句:“其實你和他們那gang的興趣都不一樣~”~
想想下~
的卻是的~
朋友都是志同道合的嘛~
虧我還白費力氣~
不懂何時起~
每天都會求神拜佛~
希望我們之間的友誼能更好~
很白癡啊~
不過卻有自我安慰的效用~
或許日懷是對的~
我跟她們那班比較適合吧~
但聽她那么說的時候~
其實很心痛~
很心酸~
*(日懷如果你有看到這里的話不用內疚~
我很好~
如果你有的話~)~
所以我現在該怎么辦~
在友情道路上走久了~
我來到了交叉口~
目前狀態:原本還好的~卻頓時沒了心情~

3 条评论:

  1. 第一個評論。。。
    哈哈哈^^
    家俊會唱歌的咩。。。
    沒聽過。。。
    每次都笑我在台灣時唱歌。。。
    這次他死定了。。。
    而且還唱到醬調皮。。。
    我一定笑回他。。。
    可是。。。
    如果他跪下去會更浪漫咯。。。
    品詠一定會當場融掉。。。

    你不要太多疑。。。
    可能只是你們的頻道不一樣。。。
    朋友之間。。。
    就算沒有話題。。。
    也不會覺得尷尬。。。
    而且沒跟你說再見。。。
    可能只是他沒有說再見的習慣。。。
    難道你覺得他連你走了也沒發現嗎。。。
    時時想別人如何想你。。。
    你絕對不會快樂。。。

    沒有人會希望把自己不開心的一面。。。
    展現給別人看的。。。
    不過。。。
    從另外一個角度分析。。。
    可能品詠的本性就是比較活躍。。。
    面對著嚴肅的父親。。。
    他無法展現那活躍的一面罷了。。。
    像我對待我的家人。。。
    跟對待你們一樣。。。
    是完全不一樣的我。。。
    但是。。。
    不管是在家稍微比較正經的我。。。
    還是在外比較三八的我。。。
    我都一樣很開心。。。
    我相信品詠也一樣。。。
    他的爸爸選擇了比較嚴肅的方式去愛她。。。
    他一定感受到的。。。
    人非草木也。。。

    對於感情上的傷。。。
    時間是最好的調劑品。。。
    你不能因為傷痊愈得稍微比較慢。。。
    就想要放棄它。。。
    朋友。。。
    別操之過急啊。。。
    為彼此間的友誼加油。。。

    沒有錯。。。
    社會就是醬。。。
    不想被傷害。。。
    就要懂得戴假面具。。。
    懂得演戲。。。
    永遠都是演技出色的一方。。。
    是最後勝利者。。。
    所以只有在學校。。。
    情況還算樂觀。。。
    我們還可以把心掏出來跟朋友交心。。。
    在學校我們可以沒有防備的交朋友。。。
    但是只限制到中學階段。。。
    所以我希望。。。
    你可以和宇鎮快點和好。。。
    需要我做的三者時叫我。。。
    作為你們的朋友我。。。
    絕對沒有問題。。。

    不要因為別人而改變自己。。。
    你也有你的特色。。。
    感情是不需要強求的。。。
    而且大家在同一班。。。
    對於班上最近出現了那么多黨派。。。
    老實說。。。
    我是超級反感的。。。
    有很多時候。。。
    我很想去找你、日懷談天。。。
    可是你們有自己的黨派。。。
    我過去不是很方便。。。
    所以就去頻道跟我一樣的家俊談天去。。。
    你要切記。。。
    有了更要好的朋友。。。
    不代表你要放棄掉以前要好的朋友。。。
    只是你們的感情稍微比較淡了。。。
    還是那句。。。
    朋友之間就算沒有話題。。。
    也不覺得尷尬。。。
    友情道路上永遠也不會出現交叉口的。。。
    難道你選擇了品詠他們做你的好朋友。。。
    就沒有了宇鎮他們這班好朋友嗎。。。
    我們理一。。。
    以前。。。
    現在。。。
    未來。。。
    都會是在同一道路上。。。
    咱們。。。
    手圈手,一起走。。。

    回复删除
  2. sometimes i also hv tat kind of feelings too
    feel that i m unimportant to my frens
    actually, we never know
    wat is our position in our frens' heart
    mayb we r not as unimportant as we think we are~
    so cheer up, my fren~
    everyone is special in their own way
    make frens with the ones u think u r happy with~
    gambateh!!
    miss u all, S1S1 ^^

    回复删除
  3. haha...
    i thought pei chee u have evaporated...
    din c u for long ages...
    our S1S1 has many new members...
    do u mean u miss all of us...
    include YU LIU and SHANG JIAN...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