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28/10/09

我來打部落格了~
^^~
最近都過得還不錯~
希望能持續下去~
在舊樓上課~
很方便啊~
不用爬到高高~
真是省了很多力~
可惜明天就最后一天了~
==~
承接上篇~
我的英文分數真的是錯了~
魚死人~
>.<~
八十多分而已啦~
和逸峰一樣~
九字頭真的是很夸了~
今天放學~
和宇鎮他們去吃東西~
在回家~
原來一直以來~
都是我自己的問題~
用餐時還蠻愉快的~
雖然我嘴巴多~
好像弄到老板娘不爽這樣~
就給他們講講咯~
也是自己不對啦~
人家做生意~
講話要用腦==~
我每次講話都很direct的~
神經沖動還沒抵達大腦~
要說的早已脫口而出了~
這點要改善啦~
吃完后和宇鎮一起回家~
我就借機會~
和宇鎮提起了之間的問題~
他也知道最近的卻疏遠了~
也知道這樣很不好~
不過他說了一句~
“我們是不會排斥你的,看你要不要過來而已”~
嗯~
才發現是我的問題啦~
*雖然我沒被他們排斥==~
或許每次過去找他們的時候都是時機不對吧~
他們都在講籃球~
才融不進吧~
也或許是自己的心理作用~
而自己在彼此之間建造了塊冰墻~
才覺得自己融不進他們~
errr~
謝謝他們還愿意當我朋友啊~
我會更加珍惜之間的友誼的~
祝友情永固~
和劉遇談天還不錯叻~
還會談到spongebob~
還一起唱了海綿寶寶的歌==~
還談到了perry~
可是他就是忘了去看~
。。。。~
和他相處還蠻愉快的~
^^~
@ndY:
好啦~
對不起啦~
我也知道你也有來找找我~
我也很開心~
謝謝呀~
^^~
看你部落格~
你好像很多事情~
很不開心那樣~
加油啦~
我支持你的~
你會撐過去的~
別那么悲觀啦~
根本就不是你~
就盡量使自己開心吧~
=)~
很多人來都不留言啊~
==~
害我沒得回你們~
沒關系啦~
希望大家常來關注~
謝謝大家^^~
目前狀況:還不錯啦~

3 条评论:

  1. haizzz..c nobody leave msg then i mar leave lor
    haha...
    jz need tell u that always b remember that we din say dun choi u...
    is jz c u wan join us bo..
    the first step u join ppl...then ppl will go find u
    kk...?
    i sometimes go find u is scare u think tis problem again...
    haizz.
    dun make it ler
    haha...k?
    i blif in u

    回复删除
  2. i keep leave msg d lar
    haha

    wah english 80++ say bad? wan i hit u izit?

    回复删除
  3. im the 3rd to leave msg...
    yeah...
    i said it b4...
    it would be going to be no problem at the end...
    tis friendship bond is very strong...
    won't break easily...
    don't be too pessimistic...
    pls remember...
    reply me in ENGLIS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