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24/10/09

SDO-X一直断线~
来打打blog好了~
伟林:
宇镇这个人~
其实很难捉摸~
他是那种~
外刚内柔的~
也是戴面具上学的那种~
他已经弄到我~
原本不知道他怎样看我的~
现在根本不想懂了~
他或许没有说再见的习惯~
但那天~
你不会觉得他是在不对的场合~
没说再见咩~
刚和好~
又好像没有酱~
根本都不懂他要的是什么~
我也不想去想别人怎么想我啊~
我也想快乐~
不过友情的枷锁~
把我锁得太紧了~
我是真心希望我跟他们之间~
是真的被友情紧紧联系着的~
*p/s:要找我和日怀来啦~
害羞什么~
佩琦:
ya~
i think everyone wil get tat feeling sumtimes~
but the feeling kips coming~
its pushing me too hard~
i hoped to be friends with them~
but to be honest i'm sumtimes unhappy~
but yet i still hoped for an eternal friendship between us~
quite stupid la~
makes me so complicated n confused~
so desperate~
but i cant do anything la~
like wailim say~
let time pass lo~
maybe i wil get back to my ordinary life again~
btw s1s1 misses u too~
^^~
thx for visiting~
今天啊~
到mph的书展买书~
买了几本~
假期得空看~
哈哈~
宇镇佑铭他们~
今天去打球噢~
他们生活很充实咯~
前天一起出去~
昨天他们去打机~
俊苇讲打了七个小时~
真的不怕死@@~
今天又打球~
很爽咯~
我只是拜四参他们罢了~
其实很想去~
不过又不大会打他们的机~
又不会打球。。。~
所以呆在家咯~
做老妈的工人~
。。。。~
又令我想到俊苇的那句~
“其实你和他们那gang的兴趣都不一样”~
是的~
他们爱打机~
我也爱~
但打的是完完全全两种不同类型的~
他们爱打球~
我根本就不会~
他们人际广阔~
我人缘欠佳~
根本就是不同类型的人~
何必强求要做朋友?~
或许和piong他们~
我会比较开心吧~
突然觉得部落格很马来式~
怪不得刘遇的朋友会说我们是马来人~
炸到~
好啦~
拜拜~
希望我的下一篇~
能摆脱友谊~
目前状态:努力振作着~

2 条评论:

  1. 其实。。。
    我不太了解宇镇了。。。
    所以不方便给意见。。。
    不过啦。。。
    我觉得友情不应该成为我们的枷锁。。。
    友情应该是无价的。。。
    是高不可攀的。。。
    才不会是那所谓的枷锁。。。
    当你们任何一方。。。
    或双方都在践踏彼此间的友情。。。
    多年的友情要瞬间化为乌有。。。
    对不起。。。
    大家都不会好受的。。。
    所以我了解你的感受。。。
    可能你也为了保护彼此的友情。。。
    被践踏得遍体鳞伤。。。
    对这份感情失去信心和希望。。。
    我不可能做出什么改变。。。
    因为我没有这个能力。。。
    不过。。。
    我会百分百支持你每一个决定。。。

    不可以。。。
    我假假都是斧头帮帮主。。。
    怎么可以随意去找你们。。。
    你们是啥东西。。。
    应该是你们找我的。。。
    哈哈哈^^
    没有啦。。。
    有时要找你们。。。
    你们好像在开着会。。。
    我只能无奈地偷偷走开。。。
    还好我跟家俊的频道永远都是很合的。。。
    无时无刻都可以介入。。。
    不过有时难免会有摩擦啦。。。
    呵呵呵~~~
    不过最近刘遇来了。。。
    多了一个人给我欺负。。。
    还蛮不错的^^

    哇。。。
    很惨了。。。
    我假期只在家里玩电脑。。。
    没帮妈妈做家务。。。
    妈妈也从不要求我做。。。
    不好意思。。。
    我是比较幸福的啦。。。

    人缘这家事。。。
    是没有的强求的。。。
    有些人天生就比较好。。。
    有人就比较差。。。
    不过只要秉持着真心对人。。。
    人缘就自然会很好了。。。

    不好意思。。。
    刘遇原本也以为我们是跟马来人混过血的。。。
    我纠正了他。。。

    加油吧。。。

    回复删除
  2. aiyo...my dear brother ar...
    must cheer up de mahh...you must noe how to manage your friendship de ar...
    i always saw you unhappy de...i also very worried you in here de ar...
    haha...coz you black mahh...so many ppl tot you are malay mixed-blood de loh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