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

26/10/09

昨天又沒打部落格叻~
因為想到今天有戶外學習~
應該較多東西寫的~
。。。。~
談到戶外考察~
其實就ok啦~
比我想象中的好玩~
卻也難免遇到了些問題~
就我個人啦~
不是整體的~
昨晚還很興奮的~
今天剛開始還好啦~
就慢慢越來越爽了~
又跑啦~
爬山啦~
還當了偉林他們的“泰山”==~
少少炸到啦~
很抱歉~
到了這篇~
我還是擺脫不了友情~
但也許也擺脫了~
因為或許我真的和他們完全不合的~
今天大家一起玩水的時候~
就和sensen piongpiong穿雨衣~
拿雨傘下河玩水~
是很開心啦~
不過都女生~
我一個男的而已~
醬很不好。。~
所以也不常在她們左右~
想找找同性的玩玩~
就想找宇鎮俊葦他們~
不過那時才發現~
根本就融不進他們~
反而他們和佳建都還玩得很開心~
其實有點痛心~
佳建和他們的友誼~
都不夠一歲~
而我跟他們都有超過一年接近兩年的友情~
他們那時根本都想不起我~
可能我是一個很失敗的朋友~
也可能我當時是他們的代替品??
現在有人取代我了??
不知道~
我只希望它不會是負面的原因~
有想過找偉林他們~
但也是參不進的~
最后只好自己到另一邊~
那個較厲害的小瀑布坐下~
不過也蠻爽的啦~
那邊的水沖力較大~
腳放下去很舒服~
^^~
劉遇也有過來找我一下~
還感到少許欣慰的~
偉林:
你也看得出了啊~
被踐踏的友情~
我已認為沒有維持下去的必要了~
反正都沒意義~
算了吧~
什么無奈的偷偷走開==~
不是參進來什么“會議”啦~
都沒叫你走@@~
不能不幫啦~
我老媽的右手有病~
沒什么力~
所以我需要幫她的啦~
不然她的手的病會惡化的~
“不过只要秉持着真心对人。。。人缘就自然会很好了。。。”~
這句話~
在我身上是應驗不了的。。~
我是較差的那個吧~
其實劉遇人不錯~
有時找找他也無妨~
他很好玩@@~
還有啦~
“泰山”個屁==~
我小學到初二~
都有參加自然營的啦~
每個月那種~
那些山==~
爬到不要爬了~
。。。~
sis:
hey dear sis~
so long din chat le~
n so long din find u~
how r u?~
hope u can fast fast come back la~
^^~
i'm ok la~
i'll try to keep myself happy~
i already dun mind le la~
so dun worry~
concentrate work arr~
come back teach me drive car n we go watch movie ya~
lolx~
thx for caring bout me~
luv u a lot~
when u come back?~
reali miss u~
wish u gd luck over there~
by the way i'm not black==~
其實很不好意思~
今天的英文~
我懷疑key in錯了分數~
96分~
真的很奇跡~
我check了成績表~
懷疑有一欄是錯的~
我和逸峰都是~
害我白高興一場~
明天去改~
^^~
很魚==~
明天要做數學啊~
沒做到~
慘了~
又忘完了公式~
唉~
好啦~
今天到這兒吧~
晚安~
目前狀況:很累~

2 条评论:

  1. 我也很伤心啊...我就知道没人陪你
    所以也有去找你一下..
    但你竟然忘了我...
    算了..!!

    回复删除
  2. u wouldnt know my feeling one...
    bcoz u were not me...
    u r one of the members of 'Royal family'...
    yr 'family' always has a lot of functions...
    only for member...

    walao...
    i had muscle cramp tat day leh...
    few ppl concerned about me...
    included u...
    damn sad one...
    tat day i was too happy...
    forgetting about u...
    im very sorry...

    u r really good in climbing...
    u had shocked me tat day...
    suddenly couldnt c u...

    start from next year...
    at least we r 21 years old...
    then only we can have the test for getting licence to drive...
    but im not very hope to drive...
    it is damn boring i think...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