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30/3/10

没东西做
只好来这里
随便打打几行字

其实本人很想参加合唱比赛
不懂做么班上不要叻
f*ck咯
只有几个人要罢了
我啊 日怀啊 还有一点人罢了
唱歌罢了嘛
yorrrr ><
没得唱了咯 T.T
哼 不爽你们 =(
失望叻。。。

刘遇最近状态很不好啊
pls 大家多多照顾他
他觉得来我们这里好像很浪费时间
因为他自己不够积极
心态搞不好
还有一直说他说话没深度
参不进我们
看来比我的case严重
大家多关心他啦
let him feel secured n warm =)

家长日的时候
老师说我很静叻
不懂是好还是坏 lol

拜六去puchong啊~~~~
大家must积极一点arhhhh
我很想要排前前啊
大家加油
还有10++天 =)

大家都很认真要读书了
shyt 那么快
害我不读不好意思
看来也要开始了
不过很懒啊
karangan那些还没做啊
死了咯
家俊啊 不要害我玩RO了

4月8号
吴君如的戏上映叻
很想看
因为她很三八 xD
最喜欢看三八戏 =X
搞笑 一个不三八的人喜欢看三八戏 lol

好啦
今晚要早睡
byebye

2 条评论:

  1. @@
    谮么你们班没有参加合唱么?
    ><

    回复删除
  2. 我也是有点想参加
    可是看到大家这样
    好像没什么意义那样
    ><

    想不到sheng也是那么38的人
    哈哈哈哈

    哎哟~~~~
    sheng啊。。。
    闷的话就来找我啦。。
    因为有时候我也使好像参不进
    有时候。。。不喜欢理一的人放飞机
    尤其姓江那个人
    妈的整天放我飞机!

    难过一下的咯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