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26/3/10

嘿嘿嘿
我来写部落格了
心血来潮 =)
希望本部落格将继续获得好评 =X
哎呀
总之要多支持啊
不要支持JJ
因为他讲我的blog没人来 很可怜 =(

成绩啊
这次还不错啦
ok了啦
不过国语和英文
fuck 都差一分拿最佳
arhhhhhh ><
T^T sad咯

今天帮忙做壁报叻
哈哈 很迟回
所以没去补习 ><
放了piong的plane
幸好她没有买kfc ==
迟回也好啦
至少帮到垲欣 =)

明天家长日叻
很想看video
幸好诗璇没有放我很丑的照片 xD
嘿嘿 所以明天是我笑你们的照片啦~~
话说有study group =)
大家加油 ^^

今天上台拿文学奖的那本书
其实有暗爽一下 ><
今年还不懂要不要参加
看了题目
好像没啥头绪
不过为了书卷
应该会努力吧 @@

明天要去看戏哦
期待
想看clash of the titans叻
不过还没上映
哈哈 xD

大瓜:
去考啦
很多人有L了叻

queenzy:
没有啦
还好吧。。
有几科我不大满意的啊
yorrrr ><
我的化学
有一题12分我kosong
fuck xD
不过我还有全科及格啦 哈哈

wailim:
成绩不说啦
算ok了
这次考试比较cheap
不算什么
筹款啊
大家似乎没那么积极叻
arhhh 想排前几名叻
科技创新我做完了咯
xD 不要羡慕
还有祝你考车顺利 =)

JJ:
== 懒惰送就不要送咯
谁叫你每天学警团??
抵死 xD
undang真的很难
我不懂他们做么酱厉害!!

不能为班上出力
自己去内疚一下
然后叫你妈妈捐5千 =)

好啦
拜拜
nth much to say

2 条评论:

  1. 今天我跟振扬他们去Ampang筹...
    很多外国人在吃海鲜...
    很夸张慷慨啊...
    啊啊啊啊!!!!
    可是我不会spam english...
    有个在俄罗斯大使馆做顾问的...
    他叫我拜一打给他...
    可是我怕我英文不好...
    结果我把名片给了振扬...
    等下是RM10,000献捐...
    啊啊啊啊!!!!
    英文不好...
    很惨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