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11/3/10

n年不见
大家别来无恙?
失去联络的这段日子
我过得不错
不用担心
如果您没担心过
请跳过这段

话说4天的期中考
已经过去了
这次考试叻
其实我都蛮轻松的
coz早了些开始
读一点读一点 ==
所以我怕低低分 ><
最好不要啦
每天考试前的早上
我都有拜神的

最近对钢琴很有兴趣
自学
还有锦学 祐铭 老母教我少少 xD
钢琴很好听 =)


宣传下
地理学会会办个校际的地理常识比赛
不过还不确定办得成没有
所以祝我们好运啦

考试前是老弟我生日
谢谢祝福我的人
谢谢记得我生日的人
谢谢送礼物给我的人
谢谢啊 =)
今年生日虽然蛮普通的
不过很开心了
thank you everyone ^^

今天去ts打bowling
还有吃kenny rogers
有的去snooker
有的吃shabu shabu
过后又去吃mcdonalds
哈哈 ><

JJ:
是啊
我很可怜
所以你来怜悯我?

哎哟
那么久没打blog
都不知道写什么好叻
xD

明天很紧张啊
arhhhhh
怕死 =(
wish me luck
nervous sei d arr
><

好啦
不多说了

2 条评论:

  1. 哎呀,
    忘记送你生日礼物。。。

    我也是很紧张咧,
    虽然考得不是很好。。。

    回复删除
  2. 你的成绩怎样啊
    我的啊
    很多粗心害死我咯
    ><

    queenzy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