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21/3/10

这个blog好像濒临被荒废的状态了
><
现在我来拯救他了 xD
那么久没来了啊
最近都很懒
不好意思

JJ:
你要补送吗? xD
我这次很差啊
jibet ><

queenzy:
我也是咯
数学70多
一大堆人80多
fuck ><
很惨啦
惨不忍睹 =(

话说undang考试很容易
我昨天已经去考了
果然只是话说而已
难死我啊 ><
幸好pass
不过错很多啊
hurt死我
振杨对47
宇镇 锦学对48
我43 nia =(
伤心死我 T^T
不懂他们怎样考的
鱼死我了咯 ><
不过下个礼拜我有L执照了 xD
*伟林 色盲好像要看医生先才能考车哦

这个礼拜
班上好像都有陆续去筹款 =)
very good
其实我想我们班赢理三
不过我叫俊苇去吃志耀老爸的RM50,000计划已宣告失败
>< 很难赢理三啊
大家要加油筹款啊 T^T
我野心好像很大 =X

这个假期功课一大堆
好像sampah酱
shyt了咯
karangan都吃了了我几天写 ==
等下还要做阅读报告啊
夭寿啊~~~~~

好像很短噢
不过我没东西要写了叻
怎么办??
><

也没时间继续啦
我做阅读报告去咯
掰掰 =)

4 条评论:

  1. 考车不叫我。。。。。><
    我也想考咧

    回复删除
  2. 你成绩好到。。
    哼~~
    我不能拿全科及格了叻
    伤心TT

    改次载我咯
    哈哈^^

    queenzy

    回复删除
  3. memang tdk dpt dinafikan...
    你有几科真的退步了...
    不过单单是你的英文和国文...
    就可以在我们班来个大屠杀了...
    你就只差一点点...
    就可以割掉XXX(其实我在讲谁已经很明显XD)...
    我没全科及格T.T...
    哈哈哈...
    看破红尘了...
    没有很伤心...
    一起加油吧!!!

    是咩?!
    我有医生写的信哦...
    哈哈哈=)...
    那就不用你载了...

    筹款真的很累人...
    不过每次都要国贤载...
    他的车应该比较累...=P
    我们还有希望的...
    因为"di mana ada kemahuan...
    di situ ada jalan"...

    还有科技创新啊...
    死定了!!!!

    很久没留言了...
    登录好了几次...
    差点忘了密码...

    回复删除
  4. 补送没有意思啦,xD
    懒惰准备礼物咧。。。

    我这次成绩惨了,
    差到死,
    不读书的后果。。。

    我差一点就可以全科及格了,
    差英文的2分,
    haiz,可惜。。。

    我也想去考undang了,
    本来还以为很容易,
    不过你酱讲,
    打击了我的信心。。。

    筹款,
    这个假期都没有筹到,
    很多东西做,没时间,
    又生病,
    不能为班上出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