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28/3/10

没事做
所以来写写

昨天去看那个月光宝盒
还好啦
几好笑一下的
不过昨天我的人很闲啦
不懂是不是累的关系
最好是累的关系 lol

今天一样
每个拜日起来
就是一个人在家
zzzzz 其实还好的
不过起身就要晒衣那些
闲。。
羡慕有kakak的人啊
><

伟林:
不用怕英文的啦
乱乱讲咯
他们明白就好
你们好啦
收获很多咯应该
最好是RM10000的咯 xD
我都不懂有这次筹款thim
好啦你们
拜六去puchong那个
我都不知道有没有人要去
=(

最近发现自己很差了
尤其是数学
还有我很怕sejarah和pmoral
不过又懒得读
><

最近很闷啊
又很热
很想死

能的话今晚就睡死他
xD
拜拜
我冲凉先 很热

1 条评论:

  1. 胜中加油
    我支持你
    不支持JJ
    haha
    拜日那么得空
    一起去kasturi啦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