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1/4/10

嘿嘿
今天是愚人节啊
愚人节快乐叻
不过今天都不像愚人节的 ==

秋霞老师辞职了啊
>< 哎哟
上次给她教历史我才拿到很高分的啊
== 不想给那个杨洁桦(不会她的名,乱打的)教
秋霞在我们班哭叻 xD
好像很爱我们 lol

karangan托了好久
都没有做啊
数学又难到死
add maths不懂上什么叻
又懒得做功课啊
救命 怎样考SPM??
囧 命苦啊~

kah wee问我要不要参加文学奖叻
不懂要不要
都不懂要写什么
酱难 还有国文的要写 ><

polly:

第一次来吧??
谢谢光顾 xD
宝琼是吧??<<应该没打错名字
welcome啊 ><
其实很害羞
不懂要讲什么
因为彼此不认识
囧 ~~
哦 合唱比赛
我们班有参加啦~~
哪里可能不参加叻
祝我们拿冠军啦
谢谢 =)

大瓜:
不好意思
我很不38的啊
=) 我很斯文的
不走38路线
不要难过啦
我也不是参不进??
haizzzz 认命咯
你还好啦
我才人缘不如人家
夭寿啊 ><
有时我也是被放飞机的啦
习惯就好

不行啦
要去做其他东西了
老师教过
“今日事,今日毕”
byebye
再拖下去会死人

3 条评论:

  1. haha
    today not april fool lar
    today my anniversary day ler~~~
    so so so so so sweet ar~~~
    muhahaha

    回复删除
  2. 差点忘记那天是愚人节。。。

    回复删除
  3. 哇 我很久没看你的部落格了
    多了很多篇tim

    你们也超快准备了罢?
    我现在只是动一点点罢了
    因为要忙着比赛
    很好嘛你们班
    开始进入备考状态
    加油咯
    ^^

    queenzy

    回复删除